三退大势难挡 中共转向台湾学生解套 日以万计退党潮 中共藉媒体苟活

发表:2005-05-17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登陆,大陆人民良知觉醒,纷纷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组织。“三退”大势如火如荼日以万计,全球声援中国大陆百万人民退党大潮活动积极进行着。然而行将解体的中共邪灵却打起台湾小学生的主意。

据厦门日报报导,十四岁的金门张姓学生最近在厦门艺术学校加入中国共产党所属共青团组织。成为首位加入其组织的金门学生。

据悉,张姓学生12岁时从金门到厦门就读,日前年龄满十四岁,即与其它卅一名大陆同学,一同宣誓加入。由于从来没有金门学生加入共青团的先例,已引起台湾政府相当关注。

张父:“违法就退出”

陆委会针对张姓学生加入共青团发布新闻稿指出,此举可能已违反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第33条第2项或第3项,依法可处新台币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锾。

陆委会指出,两岸人民关系条例33条规定,台湾人民不得担任大陆党务机关成员,而共青团属中共党务系统,属该项公告禁止范畴,触犯该法者,政府可依两岸条例第90条规定开罚,罚锾为新台币10万以上,50万元以下。

陆委会表示,此案目前仅掌握媒体报导,故仍须进一步了解内情,例如该名学生加入的共青团是否隶属厦门艺术学校,以及共青团是否已允许该生加入,其实际详情仍有待相关机关教育部进一步查察了解后再处理。

“三退”日以万计 中共藉媒体苟活

观此一张姓少女参加共青团消息来源,暂且不论出于何处,不过,却能在一夕之间传遍台湾媒体各大报,可见中共目前正在为其国内的“三退”寻求解套方式。并藉以此打入台湾,影响民众错误判断其统战技俩。

据了解,由大纪元网站发起的“三退”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目前计有逾一百六十万人声明退出,每天以逾两万人次增加中。为此,中共在其国内投下巨资加强网络封锁并监控网民。

“中国和平”组织主席唐柏桥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在中共面对国内“三退”之际,它会使出各种手段来苟延残喘。海外华文媒体如何选择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已成为海外华人以及主流社会关注的焦点。

他说,一个能够独立公正、客观报导社会真相,不畏压力、传播正义之声的媒体,将为社会的进步,和即将到来的历史巨变,写上辉煌的一笔。反之,一个背离历史潮流、打压勇者、讨好独裁的堕落媒体,将会阻碍时代的变迁,给自己带来长久的耻辱。

只许浑浑噩噩地入 不许清清醒醒地出

据悉,大纪元退党网站近日,又收到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方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三十多名交大校友的退党声明。此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100多校友亦先后声明退党(团)。

在交大校友30多人的退党退团声明中提到:改革开放以后共产党虽然换了一副面孔对待人民,但其邪恶本质根本没有变,感谢《九评》让人更加认清共产党的邪恶。并呼吁交大校友们:我们在几十年的中共洗脑和暴力、萝卜加棒子的淫威下,不能负起一个民族精英团体应该担负的责任。《九评共产党》让我们觉醒,摆脱中共是中华民族正气回升的第一步。

一原就读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二年级学生李建辉,曾于2005年4月,向同班同学介绍“反动网站”而被南京师大当局以“旷课”的名义勒令退学。在其声明退出共青团中提到:我很清楚,自己和这个组织没什么关系,并不接受那一套信仰。而且我也坚信这个组织里,并没有虔诚的共产主义者。….我本人不信共产主义,并对共产党从杀人放火到借名抗日,实则卖国,到瞎搞胡搅饿死农民三千万到文革到六四等等有系统有根源的劣迹表示愤怒和不屑,并且深以与之有任何隶属关系感到羞耻时,我宣布退出共青团。

李建辉表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很方便,因为他听说向团组织申请退团很麻烦,他说,“又是谈话又是威胁又是电话通知家长,你孩子思想有问题等等,半年都拿不下来。连当和尚都可以还俗,我还没见什么组织这么霸道:只许浑浑噩噩地入,不许清清醒醒地出。”

另一位,在高等院校工作,任党务工作的吴志明在其退出共产党的声明中表示,长期以来,尽管我对共产党搞假大空、贪污腐败,尤其是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深恶痛绝,但过去我总以为这是某个时期某些领导人的问题,从来没有从整体上怀疑过共产党本身。组织发展时,我总是挑选思想、行为、作风等各方面都端正的青年入党,要为树立党的威信、端正党的作风、改变党的形象而努力。

不过,当读完《九评共产党》,我才彻底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为了那些被我吸收到党内的党员,也为了更多的我认识的和不认识的党员能够在共产邪灵控制中摆脱出来,我特意写下这些肺腑之言,希望你们和你们周围更多的人能够知道和理解我的这些心里话,积极的找《九评》,看《九评》,尽快的发表退党、退团、退队声明,这是救自己出苦海的最好办法。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