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真相与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

发表:2005-05-20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4日下午, 以“中国之经济真相与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为主题的研讨会在大田市韩国科学技术院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大纪元研究所主办,大纪元时报赞助。会中以“重新评价六四天安门运动”和“中共经济的真相”两个讨论主题进行了诚挚而深入的讨论。

大纪元研究所所长李教源首先发言说:“大纪元研究所将为振兴地球村堕落的道德,纠正人类的价值观,守护真理而竭尽全力。同时,我们也抱着重写所有教科书的信念,以奠定迎接新时代,新纪元崭新文化的基础。”

接下来,人权律师吴名根于研讨开始前致祝辞,他说:“祝贺大纪元研究所第二届研讨会的召开,通过历史我们知道,是凡对民众进行残酷镇压的独裁政权最终都将走向崩溃。我国民众,沉迷于中国大市场的幻想,而对中共本质不甚了解,希望通过大纪元研究所的研讨会让国民有一个均衡审视中共的角度”。

大纪元出版部编辑长赵宰亮接着介绍了《九评共产党》。他说:“ 虽然有过很多介绍共产主义的书,但还没有一本书能如此明白的揭穿共产党的本质,数十年来,韩国人处在自由民主主义和共产阵营的对立之中,此书向国民们提供了审视共产党的新视角;加上在地理与经济上的密切关系,要了解中共的体制,九评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在第一部“中国经济之真相”的主题发表中,大纪元时报李庆灿编辑部长首先作了“中国经济的假像”的小主题发表。他指出:“中国的腐败根深蒂固,中共政府虽然推行了几年的反腐败运动,但腐败却日益猖獗”。“中国重大腐败事件全部都和背后政治势力有关,因此,一党独裁才是腐败之根源,只有中共一党独裁的根本问题解决了,其他所有问题才能迎刃而解”。

第二位发表者是大纪元研究所南仓熙研究员,他发表道:“从‘中国经济的假像’这一小题目来看中国时,最需要注意的是,中国在实行计划经济。中国政府公布的资料与其他发达国家公布的资料不同,由于不受外部监督,故不能全盘相信。从这点来看,人民币升值与其说是为了保护本国产业,不如说是为了维持中共的统治。中国经济的最大问题就是它无法摆脱世界上最腐败,最无能的集团--中共的统治”。

最后,由大纪元研究所研究员李源璟作了题为“从六四天安门民主化运动到《九评共产党》”的演讲。她说:“对六四天安门民主化诉求的大屠杀和在前总书记赵紫阳的葬礼进行过程中,充分表现出了中共的邪恶本性,很明显他们的目的就是要维持独裁, 扩展势力。”“自《九评共产党》出版之后,全世界都了解了共产党的本质,明白了共产党必将没落。现在声明退党人数已超过150 多万。人们通过‘九评研讨会’开始对新中国的经济、政治、社会等方面展开积极的讨论”。

当天的研讨会是为纪念《大纪元时报 》 连载《九评共产党》而举办,是继4 月在首尔举行的首次发表之后的第二次活动。许多到席者从头听到尾,并对中国问题有了新的认识表示感谢。有些与会者还对今后中国的事态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

dajiyua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