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很简单

发表:2005-05-23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不炼法轮功,为什么要看法轮功的资料呢?道理很简单:

一、中共封锁消息。为什么封锁消息?一定是害怕真象。有怕人的地方嘛。要不封锁什么?对我封锁,不让我知道,那一定与我有关系。对我封锁的越严密,与我的关系那可能越大,越息息相关,性命相关。所以,突破重重封锁线我也要知道。这是智慧。关键时候看智商啊!

二、有许多人说他们炼功人是好人,我不炼功也是个好人。那可不一定的。什么是好人啊?一个人能在谣言中,在迷茫中,在权势的威胁中,在善良人群被迫害的时候,还能顶着压力去了解真象,关心同情他们,替他们着想,甚至站到他们一边反对迫害。这才是真正的好人嘛。考验见真金,方知好人和坏人。做人一定要有好品质。

三、有人说:你说得都对,可是共产党那家伙太强大。我可不这么看。过去有个罗马帝国简直太强大了,没有人认为它会灭亡的。谁知它狂妄到要去迫害基督徒,结果这个庞然大物轰然倒塌了。教训啊。事物都有一个产生、发展、到衰亡的过程。如果使劲的表现强大,老兄,那它想提前灭亡啊!苏联是超级大国,苏共七天解体;齐奥塞斯库高举右手喊:罗马尼亚共产党要统治一百年!几天后自己上了断头台。貌似强大往往是末日的回光返照,若再穷凶极恶就一定是行将就木了。所以赶紧远离它,这是经验。

这可是智慧、品质、经验之谈。其实,我还看出一个门道:江共邪教,它编排天安门“自焚”的闹剧,那不是对付人家炼功的,它是想对付我们这些不炼法轮功的人。你看,人家法轮功不杀生、不自杀,说“自杀有罪”,所以那闹剧一出来,人家就知道是“栽赃陷害”!根本就没法骗人家。我想共党邪教一定是冲咱来的,欺负咱没炼过法轮功,不知道那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他们编这些东西真正目的是欺骗和谋害没炼过法轮功的人。

所以我要看看法轮功的东西。这么大的一件事出现在腐朽的红朝末日,那是偶然的吗?不管是什么人(包括身边亲近的人),都不能阻挡我去了解事实。

生命是我的,最珍贵的。我要做个明白人对自己负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