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飞北京航班乘客猝死 遗体被放进卫生间

发表:2005-05-25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从旧金山飞往北京的美联航UA889次航班在飞行途中,机上一名亚裔乘客突发疾病,在机上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机组人员暂时将其放至机上卫生间。下午4点多,飞机抵达首都机场,死者被送至首都机场医院存放。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4点55分,美联航UA889次航班从旧金山起飞。在飞行两个多小时后,经济舱中部有一位亚裔男子突然发病。“当时飞机的广播一遍又一遍地通知,机上有人发病了,请是医生或护士的乘客协助机组人员抢救。”坐在发病男子前面四五排位置的赵女士介绍说,很多乘客都关注着这件事,相继围拢过来。直到有医生站出来协助救治,机组方面又一次通过广播请大家坐回座位上。与此同时,这位男子所在的这一排座位被临时腾空用来救治。据现场目击者称,先后有3名有医务经验的乘客提供了救助。

  赵女士是从事中美法律工作的律师,她看到病人是四五十岁的亚裔男性,面色难看,呼吸困难。通过断断续续听到机组人员的对话,得知该乘客是独自旅行,心脏病突发。她说:“救助持续了半小时左右,我看到这名乘客被用毛毯遮盖住,救助人员全部撤离,这名乘客已经死亡。”大约20分钟后,两名空姐请求4名坐在死者附近的男性乘客协助将尸体挪到机舱后部的一个卫生间内。由于卫生间十分狭窄,尸体不能平放,他们花了相当长的时间将尸体推入。随后,机组人员将卫生间的门用生胶带封上。此时是北京时间7点40分左右。赵女士说,出于对死者的同情,她认为机组人员处理病死乘客尸体不人道,决定问清楚。但相关机组负责人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并称如果再继续问任何问题,将认定在妨碍公务。下午4点多,飞机抵达目的地北京。

  据同机乘客称,下机入境时检验检疫人员曾给这个班次乘客每人一张卡,提醒乘客回家后身体如不适该如何做。

  昨晚,记者联系到首都机场候机楼医务室,一工作人员称该航班确实有一男子病死,但是医务室并没有派人去,因为当时得到的消息是该男子已经死了6个小时了。首都机场医院工作人员也证实,昨天下午接收了一名该航班上病死的乘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