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神秘飞行物频频光临

发表:2005-05-27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6日晚10时50分,一个不明飞行物从兰州上空飞过。

目击者市民路晨介绍,当晚10时50分,他用肉眼从二楼窗户看星星,这时一个小碗大小,两边是红色、中间是蓝色,呈椭圆形的“天外来客”,从兰州上空自南向北慢慢飞过。不明飞行物在兰州上空逗留了大约3分钟。

路晨和家人一齐观看了它在兰州上空的飞行过程,只因无照相机,未能拍下这个奇观。

据长沙晚报报道,19日晚8时许,湖南省娄底市的西北角惊现一不明飞行物,飞行物在空中交替变换了几种形状与颜色,飘浮两个多小时后才消失,专家称其有可能是UFO(不明飞行物)。

当晚娄底的天空能见度较高,市民清晰地看到该市西北角有一明亮的不明飞行物,呈倒三角形,通体发红光。在8点半至11点期间,该物不断地交替变换了几种形状与颜色。9点左右,不明飞行物一会儿变成圆球体,中间呈红色,四周发出蓝色的光。10点半左右,不明飞行物突然消失在黑夜中。

5月16日下午6时48分左右,深圳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引起市民好奇和关注。

家住莲塘的周先生在自家阳台上发现天空中有一个亮点快速移动,“像是火箭发射一样,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

“那个亮点细长细长的,后面拖着的尾巴像是气流。”陈先生说,他透过望远镜发现,不明飞行物没有双翼。

有关方面人员表示不明飞行物在深圳已不止一次出现,不足为奇。

5月4日19时56分,莱山区午台附近出现不明飞行物,许多市民看到了这一奇观。

彭先生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发现天空中飞来一个白色发光物,这个发光物呈圆形,中间较粗,顶部较尖,大小如一个中型的洗脸盆。飞行物发出刺眼的白色亮光,从西北向东南方向飞去,目测时速大约在每小时60公里左右。约4分钟后,飞行物消失在夜空中。

5月18日在山东威海也有不明飞行物出现。

青岛康先生摄像机显示的拍摄时间是4时5分开始,画面上由最初一个小圆点不断变化,一会呈发光棒状,在空中发出白光;过了几分钟后,该物体又呈“草帽”状,周围有紫红色的光晕;后来该物体呈三角形后逐渐变成一个圆点,然后迅速消失在夜空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