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去南京是最蠢的一招儿

作者:鲍光 发表:2005-05-30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令人瞩目的一个消息是,浑身肌无力的江泽民在五千警卫保护下去了南京“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这个纪念馆是1985年建馆的,1985年江泽民在汪道涵的竭力推荐下担任了上海市市长。那年江59岁。今年是2005年,距离纪念馆建馆已有二十年,江泽民也已79岁。在这二十年里,官方报导查不到江泽民去这个纪念馆的任何消息。

上海去南京乘坐特快列车只需两个多小时,自己开车也就四个小时左右。这些年光官方报导江去南京的消息就不知有多少,为何没有江泽民参观此纪念馆的消息呢?可见他害怕这种举动会使有些人联想到他父亲是汉奸,自己在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以及自己篡改出身的一系列问题。

因为心中有鬼,所以江在位时就耿耿于怀要出书立传漂白自己,为什么四年前开始写的传要此时发表呢?因那时三权在握,在政治局呼风唤雨,所以不迫在眉睫。现在可不行了,尽管有心腹力量在高层,但时间长了,哪个不在为自己的利益奔忙?并且江卸任后党内对立面要求调查江问题的呛声更大,国际法庭对“群体灭绝罪”也越来越重视,这些都使腹背夹击的江泽民喘不过气来。

以库恩名义出的《江泽民传》里除了撒谎就是掩盖,最能说明这一点的是《传》里竟然用两章篇幅专门谈法轮功,而出卖国土给俄国却半字不提。这用墨一重一轻恰好暴露了这两个问题都是江最重的心病!

江泽民在身体极度衰弱、步履艰难的情况下专门去南京“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不就是对《江泽民传》没有信心,还要亲自出马漂白漂白吗?

五千警卫保护一个没有任何职位的离休干部实在匪夷所思,别说世界,就是共产党自己的建国史上也没有先例。

江泽民以为让嫡系媒体报导这个消息可以给自己涂些脂粉,孰不知这消息恰恰证明了江干的那些个坏事时时出来搅动他的心,让他惊恐不安!

江泽民干什么事都离不开那个“蠢”字!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