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我的退党(社)、团、队声明

发表:2005-06-04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来无需写什么退队退团退党声明,因为思想上20年前早已抛弃极端虚伪的共产主义理论,实际上也早已退出这些组织。我从未加入中共,然而曾写过入党申请书,且加入过中共花瓶党九三学社。为了彻底告别中共,迫使中共还政于民,还国军于国,还教育权于民,迫使中共彻底退出立法机关、司法机关、执法机关,一切领域,结束一党极权专制的独裁体制,争取国民的思想、言论、新闻、出版、结社、教育、讲学的真正自由权;在天安门爱国民主惨遭血腥镇压16周年纪念日提出退队、团、党仍有积极意义。在此,我严正申明退出九三学社、共青团、少先队、红卫兵和红小兵。过去所写的入队入团入党(社)申请书一律作废。

我七岁首批加入少先队,小学最后一个学期被批准成为“红小兵”,高中临毕业时才被恩准加入“红卫兵”,当知青时付出了巨大代价而加入共青团,当年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无论招工招生招干参军非得有所谓先进招牌不可;1984年2月19日因哲学沉思我被吉林大学法律系党总支书当作“精神分裂症”患者强行关入精神病院 21天!可三个月后班主任却转达党总支书的意见让我写入党申声书!我也因此稀里糊涂地写了一份入党申请书;1986年福建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谭成祖先生(中共党支部书记),从我的档案中发现了大学毕业时被诱写的那份入党申请书,于是再次要我积极表现争取入党,并明确告诉我:他在所里有很多人,随时知道所里发生的任何事情!我对他这种赤裸裸的威胁利诱极为反感故未予理采;1997年主委推荐介绍我加入九三学社,考虑到该社主要由高级知识份子组成,应当与共产党有所不同,故加入了该社;但年底唯一一次参加该社年终聚会,主持人却大谈九三学社在中共领导下如何如何,令我大倒胃口。一个本应是独立的政党,却在自已党内的总结会议上为共产党肉麻地歌功颂德。不知天下还有羞耻否?于是断然拒绝参加当晚的晚宴。我认为此种所谓民主党派纯属“老弱病残”党(至少许多所谓社员不但生理上而且精神上)根本没有骨头,没有独立思想与政见,故从此拒绝参加九三学社的任何活动。1999年调上海执业,上海市九三学社给我发函让我参加其组织活动,我同样未予理采。

中共统治中国56年,实际上依靠欺骗和暴力维持其愚蠢无能的恐怖统治,从幼儿圆始,至小学,中学,大学直至全社会各个角落,极力强制贯输党化宣传教育,使得中国人空前虚伪,几乎在任何场合都成为两面三刀者,给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造成空前绝后的巨大灾难,几乎彻底毁灭了中华文明,中华文化,从镇反、三反五反、知识份子思想改造运动,批胡风胡适,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大炼钢铁,四清,批三家村,文革,一打三反,批林批孔,评儒批周公,批邓,反自由化,四五运动,镇压八九民主学运,镇压法轮功,接连不断的所谓政治运动,导致高达八千万国民非正常死亡!造成数以万亿计的经济损失,全体国民思想退化成为没有独立思想的愚民,尤其是反右和文革后,全民道德水准急剧退化,如今已届道德伦丧,是非颠倒之地步;所谓民主党派对中共种种倒行逆施,违背天理的愚行暴行,不但不敢提出批评抗议发出独立的声音,反而实质几乎全部成为中共的花瓶甚至帮凶。所有罪恶的总根源即在于一党极权专制独裁的政治体制。对中共的本质“九评共产党”作了入木三分,一针见血,令人信服较全面彻底的评论;民运领袖与理论家战略家陈泱潮先生1976年着之《特权论》深刻揭示了产生中共特权阶级的政治,经济,制度根源与本质,并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防止和消除产生特权阶级的建设性方案,具有重要的历史与现实意义,迄今仍有很高的理论战略与实践指导价值。陈先生提出的救世救心第一,第二,第三方案均值得国人认真思考与践行。

是时侯了,迫使中共还政于民还权于民的时侯到了!一个反覆强暴全体国民精神与意志56年顽固不化推行愚民政策的极度虚伪的政党、一个任意践踏法律,根本不讲法治也不懂法治为何物的政党、一个强取豪夺欺软怕硬视民如草芥的政党、一个完全丧失正义,道义,公道的政党、一个贪官污吏层出不穷极端自私自利腐败无能的政党、一个极端虚伪残暴靠欺骗和暴力维持其独裁恐怖统治的政党、一个将国军变成党军,将国库视同党库,任意欺压人民,打压人民说真话,甚至禁止人权律师为政治良心犯,信仰自由犯,强迁及劳工受害者的人权辩护的政党、一个造成国民数千万死于非命,大多数国民陷于赤贫生态环境毁灭性灾难的政党、一个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不知羞耻下流至极的政党,没有丝毫正当理由,更无任何合法依据继续独占国家权力!中共不灭亡,天地不容,鬼神不依!海内外一切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是发出你们正义的心声奋起抗争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时侯了!中共必须对其实施极权独裁专制期间犯下的罄竹难书的欺天大罪向全体国人认罪!必须指出的是,广大普通中共党员大多数仍是好的有良心良知的,坏蛋仅是一小撮靠吹牛拍马屁欺上瞒下不学无术唯精通厚黑学窃取权力的贪官污吏,而让广大仍旧善良有良知的普通中共党员无能为力无所作为的根源在于罪恶的中共一党极权专制制度。因此,让我们以退出这个有史以来最邪恶无耻的魔党的实际行动结束终止该罪孽重的极权专制制度,支持推动国家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宪政进程。

开放党禁,开放报禁!立即结束终止一党专制极权独裁体制!还政于民!凡是不愿做奴隶或与贪官污吏同流合污,不愿下地狱的全体国人,尤其是军人,工人,农民,法律人,学人,商人,均应以退出中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结束罪恶的中共一党极权专政的体制。一个自由、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宽容、科学、和平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新中国正在到来,任何人任何政党都不可能阻止历史车轮滚滚向前!自由民主万岁!

2005年6月4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