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之声:致有种的中共官员

发表:2005-06-06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OO五年六月四日,天地一声鸣响炮,同吊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之先灵,陈用林堪称外交史上第一个告别中共的勇士,如同几年前SARS事件的蒋彦永医生,说真话的勇气道破了身处中共黑帮下,无言以对的承受与迫害之苦。

伟哉中华儿女,在告别中共洪潮破两百万人之际,又一位跳出利益迎向道德良知的觉醒之音,操着一口流利英语向全世界说出了他的心声,但有多少官员助纣为孽不见棺材不流泪,当看着这幕新闻之时,深觉如果有一天“人之初 性本善” 战胜“毛主席万岁”,那就是真正的脱离党性回归人性的美好与良善,中国才有希望。

有良知的中共官员请勇敢站出来,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让您的后代子孙有机会问候您: 爷爷,您在中共垮台之前,您在做什么?!别让他们为您“沉默是金”感到耻辱,人生官场如浮云,留得丹心照后人。

站起来吧,有良知的中共官员别再用您的一片丹心,跪拜这杀人无数的中共祭坛,小恩小惠的贪图利诱又岂能与大恩大德的晓明大义等同视之呢? 希望有种的官员大雅而非大哑,大声说出您的心声,告别中共为新中华播新种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