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屠杀从公开到隐蔽 民众退党投光明

发表:2005-06-06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6年前的6月4日,中共全副武装的坦克和装甲车,向手无寸铁的和平要求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反腐反贪的学生倾轧和射杀,造成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六四大屠杀。16年过去了,在大纪元社论《九评》发表后,了解真相的群众纷纷退党,退党(团、队)人士已逾200万。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华人在自发举办的“纪念六四,告别中共”的集会上,讲了自己对六四和退党潮的感受。
渥太华民众在中国驻加使馆前展示“89年天安门六四屠杀”真相照片

渥太华民众在中国城观看“89年天安门六四屠杀”真相照片

 屠杀从公开到隐蔽

加拿大渥太华退党服务中心的高洁明女士说,天安门广场上的屠杀全世界人都知道,但那只是中共屠杀的一小部分,中共在夺取政权后的几十年中,屠杀了八千万中国民众,而且这种屠杀从来到没有停止国。从99年以后,中共屠杀的手段越来越隐蔽,这些年对宗教的迫害,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对民主人士的迫害和屠杀一直在暗中进行。我们不能指望中共从一个刽子手变成一个善人。

高女士说,自从大纪元的九评发表后,至今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和相关组织的人士已经突破200万。制止中共屠杀的最有效的方式是所有觉醒的中国人退出中共。

活动组织者之一石先生说,虽然16年过去了,但是我们没有忘记中共屠杀人民的罪恶,共产党屠杀人民必须承担罪责。当今共产党的党徒和高官们个个都成了贪污犯,在掠夺人民和国家。中共对中国资源的掠夺,造成了几千万人民还没有解决温饱问题,数不清的孩子们无法接受教育,而那些高官却成了富豪。共产党无权剥夺了人民的基本权利。

活动组织者之一医学博士许先生在大使馆前向大使馆官员喊话,他说,“今天驻悉尼大使馆的外交官向澳大利亚政府寻求政治保护,因为他反对中共的所作所为。中国驻欧洲的外交官,有大使级的,也有参赞级的也纷纷退出了中国共产党。中共的统治中国的时间已经倒计时了。”许博士以一个老移民的身份奉劝使馆官员“少为中共做事,多为人民做事,为中共助纣为虐的罪恶是要偿付的,你身边有良知的同事也会监视你的一举一动,监视着共产党的死党,为共产党死心塌地干的人。”许先生说,“中共的罪行一定会遭到审判。”许先生奉劝使馆人员不要再对法轮功学员、民主人士等进行非法监视,作“黑纪录”。许先生并建议使馆人员多接触海外独立媒体的报导,不要相信中共官方的谎言。

 面对恶党 中国人需要勇气和胆量

邵先生复旦大学经济系毕业。六四时期曾在上海复旦大学,邵先生称当时复旦也是后来整肃的重灾区,邵先说,“世界的趋势是允许宗教信仰和政治信仰和发表自由个人意见的自由。因为很遗憾中国没有这种氛围。人们不应当因为表达自己的宗教、政治信仰而受到囚禁,政治犯只有在专制国家才会出现。我们到这里来的目的一方面是来纪念16年前失去的战士,同时也是对自己的鼓舞,怎样更好地为民主自由做贡献。”邵先生认为开放政策有如打开了潘朵拉的盒子,但是中国的政治体制远没有跟得上经济的发展。

他认为,人需要有勇气和胆量。邵先生认为在16年前,那样恶劣的环境下都有那么多人站出来,今天在加拿大这样自由的国家的中国人更应当站出来。谈到退党现象,邵先生说,相信中国人会在分辨好坏的情况下,一定会做出明智的选择。(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