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平:为陈用林喝采

发表:2005-06-06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4日,出走一个星期的悉尼中领馆参赞陈用林突然现身在“勿忘六四,告别中共,声援2百万人退党”的集会上,公开谴责中共剥夺民众的政治自由、人权和信仰自由,声明脱离中共。此事引起外界广泛关注,各大媒体争相报导。

尽管中领馆官员的很多言行常让人不感冒,但陈用林的义举还是令人眼睛一亮。陈用林在过去的四年里,曾经严格执行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对体制人士进行监视。他的幡然悔悟,让人感到振奋和高兴;他在重重压力下最终表现出来的良知和勇气,也相当令人钦佩;他的勇行,更值得我们喝采。在艰难中毅然与中共恶势力决裂,投奔自由,谴责暴政,不管他过去为人如何,他已经为自己的人生写下了崭新的一笔,为历史留下了闪亮的一页。

陈用林事件表明,在事实真相面前,在历史洪流面前,人内心深处的善性、道德和良知,不管埋藏多深,随时都会有复苏的可能。不管他们做过怎样的错事,他们都可以重新进行生命道路的选择。这给所有中共外交官和其他中共官员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在中共气数将尽之前,这是他们弃暗投明的好机会;他们不应该坐待成为中共的陪葬品,而应当主动勇敢投奔自由,选择光明。

中领馆是中共海外黑手的堡垒,是中共控制最严的地方,也是中共维系统治的核心力量之一。陈用林事件的出现,说明了中共素来的谎言欺骗、利益诱惑和高压恐惧统治方式走向了失败。就是这样的地方,人们也纷纷觉醒,思考如何另谋出路。

事实上,在几年前,即使是在中共打击最严的法轮功问题上,中共就已对海外官员控制不住了。当时有不少领事馆的工作人员开始和法轮功学员接触,有的在悄悄地拿材料,有的私下为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叫好。

在《九评共产党》和退党大潮出现后,也有不少外交官随着退党。几个月前,一位中国外交部驻欧洲某国使馆的一等秘书在《大纪元》网站发表退党声明。他表示,《九评共产党》写出了他们积压心里多年想要说的话,中共不灭天理不容。他说,消灭中共是我们这一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驻外使领馆有良知的外交官们会在国内同胞需要的时候贡献一份力量。人心思变,可见一斑。

这次陈用林事件,肯定会让中共更加心惊胆颤,惊慌失措。他们也许会“断然”否认陈所说的一切,或者对陈进行各种人身和名誉的攻击,或者对陈施加其他的各种压力。但中共无法否认的是,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看清中共邪恶本质,走出对中共的恐惧,告别中共。千千万万的陈用林可能很快就会站出来,共同埋葬中共暴政。

历史的走向由不得中共。目前超过2百万人的退党大潮,说明中共气数已尽。陈用林作为一名中共外交官公开脱离中共的事件,标志着中共垮台命运走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共更不愿意看到的众叛亲离、分崩离析的局面,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他们面前。经济的崩溃,民众的反抗,内部的权争,方方面面,都在加快着灭亡中共的步伐,正可谓:民心不可逆,天意不可违。

为了陈用林的安全,为了中共暴政早日结束,让我们共同关注陈用林的处境,声援他的义举,帮助他早日度过出走的难关。(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