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强: 烛光赞——纪念“六四”十六周年烛光集会致词

发表:2005-06-08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六四”十六周年纪念日,发生在十六年前的爱国民主运动遭受中共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镇压,酿成了震惊中外的大惨案。今天我们在中国驻墨尔本领事馆前举行“勿忘六四,退垮中共”烛光集会,就是无情地鞭挞中共的法西斯血腥暴政,表达对为中国民主政治事业而赴汤蹈火、前赴后继,英勇捐躯的英烈的崇高敬意。

“六四”血,民族魂,回忆往事,思绪万千。在我们面前仿佛出现了排山倒海、气势如虹的示威抗议队伍,仿佛看到了高高树立在天安门广场坚贞不屈的自由女神像,我们的眼前又闪现出轰鸣震耳的坦克、军车在北京肆意横行,我们的耳边又一次响起瓦斯弹的爆炸声和自动武器的扫射声,仿佛看到了那善良平和、手无寸铁的热血青年和爱国民众成排地倒在枪林弹雨之下血流成河。

长风呼啸,大地悲号。多少年来,我们的血泪控诉如奔腾不息的滔滔江河,我们的民主追求如耸立的巍巍高山。坚持公理、还我人权;铲除专制、告别中共、实现民主成为时代最强烈的怒吼。今天我们举行烛光集会,就是表达我们为追求实现中国民主的坚强决心。

六四爱国民主运动被中共屠城之后,大批的爱国人士被迫害抓捕,众多的民运人士流亡海外。有些人惧怕中共的淫威沉默了;有些人被中共色诱、金钱等利益而收买,失去了良心。但更多的人在播种民主政治事业的星星之火。在中共一党统治的漫漫长夜里,谁说没有黎明?这烛光燃尽就是黎明!谁说没有希望?这烛光代表了中华民族的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要让这民主的烛光,照亮人们模糊的眼睛,照亮黑暗中前进的方向;我们要让这晨星般的烛光,燃起熊熊火焰,使民主之火席卷中国每一个角落!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作为中国民主政治事业的中坚力量和生力军,我们的希望不是在田野上,我们的希望更不可寄托于中共。邪恶集团并没有放下屠刀,还在肆无忌惮地抓捕民主人士,迫害法轮功和平团体,迫害不同政见者,甚至连维权上访的民众也不放过。我们的希望在于全中国亿万民众的彻底觉悟。如今《九评》在全球各地广为传播,字字击中要害,句句揭露真相,震撼世界人民的心灵,正在使越来越多的人苏醒。当前民主和专制的力量正在发生增长和消亡的变化,二百万人庄严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退党大潮正在瓦解中共的组织体系,大陆人民维权和抗争行动风起云涌,标志着越来越多有良知和理性的人士加入到民主事业的行动中来,这一切都预示着中国民主的春天即将来临。

同胞们,中国人民与独裁集团决战时刻已经到了!中国民主的火山随时会喷发。这烈火将荡涤中共的一切污泥浊水;这烈火将焚烧一党政体和独裁制度,这烈火将埋葬整个共产主义。让我们秉烛的人义无反顾地为民主烈焰添油加柴,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迎接新时代的黎明早日到来而勇往直前,努力奋斗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