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党务工作者”们:要失业了你们怎么办?

作者:疾风 发表:2005-06-08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党务工作者”们,你们可能又再忐忑不安的心情中开始忙碌着要庆祝什么“党的生日”了,这个邪党已经艰难地走到它的第84个年头,按老百姓的讲法,73和84是该到寿了,也许你们已经预感到什么,也许你们还不愿意相信,可是面对超过200万人退党的事实,今天你们必须认真思考你们的前途和命运了。

因为共产党灭亡在即!你们就要失业了!你们怎么办!

你们中有的人可能还很年轻,尽管你们并不相信什么共产主义,也不喜欢整天说假话套话,更讨厌那些无任何意义的所谓党务工作,你们也知道干这些工作不是长久之计,可是你们希望以此走上一条仕途的捷径,然而这个梦很显然已经破灭了,所以你们该重新去选择今后的人生道路,你们还有时间,好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踏踏实实的为社会做点什么,别枉费了自己的前程。

你们中有的人已经干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党务,提拔已经过线了,专业工作又离开太久了,只好在这里混口饭吃,你们已经没有了什么奢望,只是麻木地执行,认认真真地敷衍,混到退休就算了,可是你们的这个算盘也要落空了,共产党垮台了,谁给你们发养老金,你们知道共产党所有不光彩的底细,所以就别对它再报什么幻想了,今后的生活还得靠你们自己,当然对你们来说,真是挺难的,只能怪自己入错了行,不能再犹豫了,赶快找个事重头干吧。

你们中有的人是兼职的,也许还是个什么书记之类的,觉得身兼双职挺不错,现在你们也得掂量掂量了,以后那个党的职务可不是什么光彩事,既然你们有自己拿手的专业,还是老老实实干专业吧,别在那些没用的事情上耽误工夫了,今后还得凭真本事,光靠耍嘴皮子和传文件是创造不了什么经济价值的,把本行学精了干精了比什么都强。

你们中有的人已经做了党的专职干部,准备为它“奋斗终生”了,让你们选择的确太难,但是靠山就要倒了,你们只能自己顾自己了,顾及什么颜面已经没必要了,你们还得摈弃那些因长期洗脑而被扭曲的思维,你们和正常人的思维已经有很大差距了,得好好调整自己,重新找回正常人的生活,你们应该是不想跟着邪党殉葬的,那就彻底忘掉它,想想今后的生活吧。

其实,你们面临的不只是失业,过去你们手里拿着人民的血汗钱为邪党服务时,不管是迫不得已,还是明知故犯,在邪党干的众多恶事坏事中,你们或多或少都干了助纣为虐的事情,许多已经留下了记录,更多的记在人们的心里,你们逃脱不了责任,历史是要清算的,你们怎么办!

你们别无选择,只有求上天和神的宽恕,马上退出这个邪党的组织,真心地对过去的一切忏悔,上天和神一定会给你们重新生活的机会,人民也会原谅你们。

如果你们还再犹豫和观望,你们就将随着邪党的灭亡而失去一切,为了你们自己的未来,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