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机场上空掉下人腿 飞机夹死偷渡客(图)

发表:2005-06-08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偷渡客藏身起落架舱,着陆前被夹得粉身碎骨当地时间7日,机场附近住宅屋顶被从天而降的肢体残片砸出一个大洞。

本报综合报道一条人腿和肢体残块从天而降,并砸落在自家后院。7日,纽约肯尼迪机场附近一名妇女在家中就遇到这样的恐怖经历。经警方调查表明,尸块可能是躲在起落架舱的偷渡客,在飞机准备降落时被机件夹得肢离破碎。

  大腿突“访”民宅

  据美联社及《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8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早上6点50分,家住距离纽约肯尼迪机场附近的帕姆·西尔妮正忙着准备早餐。突然,她听到从后院车库传来一声“炸雷般的巨响”。

  8点30分,西尔妮如往常外出购物。然而,当她购物归来时,却被眼前的一幕彻底惊呆了---一条不知从何而来、血肉模糊的人腿竟砸落到她家车库顶,然后弹到了后院里的草坪上,而残腿上还套着一只白色阿迪达斯牌运动鞋和袜子。当西尔妮抬头向车库屋顶望去时,她看到那里散落着一截人体躯干。西尔妮回忆说: “第一眼看到在草地里的人腿时,感觉不像真的。直到走近细看之后,才确认这是事实。我这才明白,早上听到的那声巨响,竟是人腿砸落在车库顶上发出的。”




  飞机夹死偷渡客

  西尔妮称,她当时完全被吓傻了:“一开始我以为这是某个残忍的恶作剧,但转念一想这不可能。接着我又想一定是发生了恶性凶杀案,凶手将尸体切碎后扔到我家里。”直到半分钟后,西尔妮终于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她转身冲进屋内并拨打电话报警。

 据纽约警方称,事实上,这些尸块属于一名潜藏在一架南非航空公司班机起落架舱中的塞内加尔人偷渡客。据悉,这架编号为“203航班”的班机是一架“空中巴士A340”大型客机,从南非约翰内斯堡起飞,飞经塞内加尔首都喀尔,预计于7日7点10分在纽约肯尼迪机场降落。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吉姆·彼得斯称:“调查显示,7日上午7点,当203班机飞临距肯尼迪机场大约5.5英里处时,该机机长放下起落架准备降落,而那名偷渡客因无处藏身,结果被活活夹死。他的右腿、还有他的部分臀部和脊椎统统被夹断,并从起落架舱跌落飞机外,正巧砸中西尔妮家的车库屋顶。”彼得斯透露,事发后,南非航空公司人员和海关工作人员对出事飞机进行了检查,结果又在起落架舱左侧部分发现了另一条挂着的人腿和更多尸块,从而证实了警方的猜测。

  乘客未受影响

  事故发生后,南非航空公司迅速发表声明称,班机降落时,这一悲剧事件并未影响到乘客和机组人员。目前尚不清楚偷渡者的腿是从空中多高距离跌落的。但警方判断,这高度至少应在1000米以上,因西尔妮家车库的屋顶被巨大的冲击力砸出了“一个西瓜大的凹坑”。

  西尔妮称,她对那名偷渡者的死感到万分难过:“一想到他为了混进美国居然甘冒如此大风险并最终惨死,我就心碎不已。我只希望他死得很迅速,没有遭受太多痛苦。与此同时,我很庆幸我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因我无需像这个人一样,被迫这样谋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