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6/12)

发表:2005-06-13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声明

我现任四川某区区委要职,在官场上看够了其腐败行为,当其党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灭绝人性的迫害时,我百思不得其解。经朋友介绍读了《九评共产党》后,使我认清了共产邪教的邪恶本质,我也明白共产党在对它所谓不忠实的百姓,进行报复所采用的残酷手段。为保护自身安全我只能用化名(真信)退出,在此特此声明:退出共产邪教及其一切附属组织。

真信、庞林、苟连英、刘景琼、小华、任先勤、陈亮、陈静、任容、朱银、蒋茂茂
中国四川
2005-06-12 15: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6435


声明

自看了《九评共产党》一书之后,对我本人思想震动很大,全文用事实揭露了中国共产党丑恶历史和祸国殃民的罪恶。是欺压在人民头上的邪恶之徒,给人民套上精神枷锁,人民被限制人身自由,有理没处说,把一切权力都用在恶党专政之上,杀害无辜百姓,把好人当坏人抓,挑动群众斗群众,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人都会知道,多少好干部知识份子遭受迫害,受这种党文化教育,我做了不明白的事,参加红小兵、红卫兵组织,批斗老师和校长,受恶党毒害很深。如今,我认清恶党邪恶本质,他们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组织。感谢九评,使我这样受害很深的人明白了真相,我真是脱胎换骨,在精神上解脱了,抹去兽印,坚决与邪教恶党这个组织彻底决裂。

张姝
2005-06-12 04: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5639


声明

我少年时代加入过少先队,中学时代加入过共青团,现在看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使我全面深刻的了解共产党的邪恶和残暴,更加看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50多年来,共产党欠人民的血债累累。特别是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和迫害,甚是不得人心。常言说: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所以中共的灭亡是必然的。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新中国,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会有希望,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我现在发表郑重声明:坚决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组织,退出中共一切组织,抹去我身上被中共打上的印记。

小梅、小爽、小敏、曲景珍、小利
2005-06-12 05: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5670


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幼年时,天真还不知党团为何物时,便被入了少先队,也曾举着红领巾,跟着大队辅导员在操场上宣誓“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每天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时因为自已年少无知,便从此生活在恶党文化之中。初中时,因为学习好,便第一批被入了团,还因此被别人羡慕和妒忌,想来真是可笑。慢慢长大了,有了自已的是非观念,渐渐看清了中国共产党虚伪、腐败无能、黑暗残暴的本质,因此大学时,当老师动员我入党时,便一口拒绝掉了,虽然没有了一些升官发财的机会,但从没有后悔过,因为终于做回了我自已,不再被别人所左右,不再违背自已的良心。但曾经是团员的这个经历始终象阴影一样挥之不去,所以还是声明退出吧,以做为对过去被恶党统治心灵的岁月的彻底告别吧!

学名
中国大陆黑龙江省
2005-06-12 12: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6182


声明退出少先队组织

最近看了《九评》,认识到了共产邪灵的邪恶面孔。它那种统治中国人民的手段实在是险恶。更卑鄙的是明知法轮功修的是“真、善、忍”,是在做好人,却出于妒忌,自己导演“天安门自焚”的丑剧,栽赃陷害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对佛法和修炼人的迫害,犯下了滔天的罪行,把中国人引向了罪恶的深渊。这样的邪党我彻底跟它决裂,断绝关系。我现在严正声明退出过去加入过的少先队,与其一切组织形式断绝关系,从思想上清除它的一切毒素,去掉兽的邪恶印记。

陈玉杰 秦凤霞 李媛媛 志山 等38人
中国辽宁
2005-06-12 05: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5695


声明

我是湖北省某市工厂退休干部,看了九评,也在工厂经过五七、反右、四清、文化大革命。把九评一看,回想起来共产党总想整人,多少好人被共产党整死,别的不说,就工厂有十几个身体不好的人炼法轮功,身体也好了。九九年说法轮功不好不准炼了,厂长总找他们谈话,我想起来很可笑,以前领导说炼法轮功的是好人,要我们向他们学习,后来领导没有办法也随着中央说法轮功不准炼。我不是炼法轮功的人,我想不通连做好人权利都没有。我也看过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把炼功人往死里打,还关了几十万人,哪里有人性,什么为人民好,口是心非,假得很。共产党靠整人过日子,谁知道哪一天整到我这个老人身上来,我一生没有经过大整,但是小整总有。我决定退出这个整人的邪党。

刘兴先
2005-06-12 10: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5928


退队退团

我们自幼老实、本分,是社会中最基层的老百姓,没有条件、没有机会出人头地,只求温饱的基本生存权,但对社会的现象还是有是非标准的。回顾一生,只觉得老百姓总是吃亏,其实是我们老百姓的血汗养活共产党的干部们,他们才是真正的寄生虫,可反过来它们还说自已多么“光荣伟大”,如何代表群众,依我看,他们是地痞流氓、黑社会、大官僚的总代表。多年来恶党名目繁多的专整好人,我坚决与恶党邪灵划清界限。因此,郑重声明:立即退出恶党的附属组织---中国少先队、共青团。

胡老大、刘猪、刘双
湖南
2005-06-12 11: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6087


退队退团

我们生长在中国这块土地上,从上小学读书时,接受的都是恶党系统编造的谎言、歪理邪说的教育,所以过去一直误认为“中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不会错,只有参加中共的组织才有前途。这几年来,人们也在反思,议论着对共产邪恶主义的不信任,对中共恶党的不同看法,但是很难说出一个所以然来。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深入的分析和揭露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说清了共产党到底是一个什么东西,入团、队是一个大错误,今天有必要从新认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从思想深处肃清恶党的流毒。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团、队的一切组织,抹去邪党的兽印,确保自身的平安

牧野凌子、方尹
湖南
2005-06-12 11: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6109


严正声明

我是一名在医院工作的员工,我的妻子下岗在家。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前由于受党文化的教育,认为共产党真的是“光伟正”,现在看来,并非如此。最近一些年,一些党的领导干部贪污腐败,我就已对共产党失去了信心。再加上这几年共产党对我周围(同学、同事、朋友、亲人)那些修炼真善忍的人的残酷迫害,使我更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它说别人邪,我看它最邪,因为只有邪的东西才害怕真善忍。真正按照真善忍做事的人有什么错?做好人有什么错?为什么要迫害他们?迫害好人的组织我不相信它是什么“伟光正”。所以我为了全家人的幸福,坚决退出少先队共青团以及共产党。妻子不仅同意我的看法,也坚决与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彻底决裂。

今中 晓琴
中国吉林市
2005-06-12 1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6190


退党声明

大纪元时报全体同仁你们好,我是1975年12月8日加入的,以前是老党员那个时候还是先进的,到80年以后,改革开放后贪官污吏及这些官员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你们是揭露中共邪恶劣迹言行的勇敢者,在中国大陆,我们都看过贵报和九评共产党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话,我们认为你们是真正实事求是、实话实说,敢说真话、一针见血、毫不留情的揭露中共独裁统冶,我们中国人要自由。

付霞林
2005-06-12 13: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6236


退党声明

我是一名具有二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几十年党文化的毒害中变得麻木不仁和贪得无厌。自看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一书后,彻底认清了共产党歪曲历史、残害百性、厚颜无耻的丑恶嘴脸。回顾党史历次政治运动:“三反”、“五反”、“三跃进”、“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轮功”无不渗透着谎言和恐怖,给亿万百性带来沉重的灾难。现在共产党的干部达到无官不贪的地步,轻易揪出一个都是百万大贪甚至是千万巨贪。造假新闻铺天盖地,假、冒、伪、劣充斥各个领域,早已丧失民心。我本善良,只是被毒害太深,为了免遭迫害,我以这种方式退出共产党这个邪教组织,不能给共产党当替罪羊,更不能跟它一起灭亡。

赵元福
大陆
2005-06-12 17: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6570


退党声明

《九评共产党》公布于世,彻底的深刻揭露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反思自己多年受党文化灌输,很能理解这些根本的本质问题。这一揭露使我一下子把以前许多不解的问题一下子解开了。通过反思,从新认识,中学时入了团,工作时入了党。团早已超龄退团。从1999年我已经脱离了共党,但未清醒的认识和清算、揭露、批判它在中国掌权下犯下的一系列的罪恶……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共表团。

明空
乌鲁木齐
2005-06-12 21: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7055


退党声明

我虽然不能和大家交流和讨论,但我知道《九评共产党》,能认识共产邪灵的反动本质。毒害全中国人几十年,危害极大,是应该清算的时候了。我讬人写出声明,退出共产党。

吴定石
江苏无锡
2005-06-12 21: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7061


退团、队严正声明

我们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深刻的认识,以前在共产党文化的教育下,曾经被动的加入过中国共产党下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工会、妇联等。但回顾一下,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之下,步履艰难走过的五十五年,看一看中国共产党在夺取政权之后是怎样利用政府机制,以阶级斗争为纲,来实行阶级灭绝,以暴力革命作工具,实行恐怖统治的。它“杀人”与“诛心”并用,镇压共产党之外的一切信仰,粉墨登场,为共产党在中国的“造神”运动拉开了大幕。

根据共产党的阶级斗争理论和暴力革命学说,不断的消灭不同范围和群体中的异己分子。同时,用斗争加欺骗的手段,强迫全国人民成为它暴虐统治下的顺民。从建国初的“三反”、“五反”、“大跃进”到“文革”等一个接一个的运动,每一次运动都完全出于人祸,整得老百姓民不聊生。改革开放后,老百姓的生活稍微有了好转,好像看到了一点希望,但在89年又找藉口动用人民子弟兵屠杀人民的子弟-大学生,又在99年迫害法轮功锻炼身体的无辜人群,大有“文革”再来之势。每一次运动,无不是中共中央高层权利争夺、互相倾轧引起的,但受害的却是众多老百姓,难得有真正的和平,因此早对共产党彻底失望。

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深有同感,这才彻底从共产党的欺骗、愚弄中清醒过来。现郑重声明:我们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下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以及中共的其他一切组织,从新选择未来。

高毛、高尚、米奇、蔡芙 等21人
2005-06-12 22: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7256


声明退出共产恶党的一切邪恶组织

我叫郝俊岚,今年八十岁,有五十多年党龄,经历了党内无数次政治斗争,看到了共产恶党镇压异已的血雨腥风,它是个地地道道的恶霸、土匪、邪党,本人早巳看透了它的邪恶,看过《九评共产党》,明白了真相,我虽然巳三十多年未交党费了,但是,今天我还是郑重声明退出共产恶党的一切邪恶组织。

郝俊岚
大陆
2005-06-12 23: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7386


严正声明

我从上小学起,脑子里被灌输的都是歌颂共产党的文化,所以背着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走过了小学、初中、高中阶段。89年“六.四”之后步入大学,看到社会上的各种状态,共产党宣扬的共产主义其实是它们自己也不相信的,放纵它们的干部腐化、堕落,败坏人的道德标准。我本是一个有理想、有报负的青年而变得沈闷了。

参加工作走上社会,丝毫也感觉不到共产党的伟大之处了,所以就把精力放在业务知识的学习上,对政治不感兴趣,所以也就婉言谢绝了当时所在单位要发展我成为党员的企图。工作不久,到处见到炼法轮功的人一起炼功和学习的情景,从他(她)们的谈吐和行为中了解到他们才是要求自己处处做好人的人。我真的觉得他(她)们给社会、给人类带来了希望,曾发愿研究生毕业后也参加炼法轮功。然而正值这时,莫明其妙的见到中央、公安到处抓捕法轮功学员,打开电视机,全都是攻击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东西。那段时间是我今生中最着急和最痛苦的时候。

目睹了共产党和一伙所谓执政者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回顾“六四”那些有志青年学生被惨遭屠杀的事实,我的心是十分沈痛的。看了《九评共产党》,我明白了,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学子(从小学──博士),原来所受的教育很多都是共产党编写的谎言,明白了共产党才是一个组织严密的、十恶俱全的邪教,既已明白了真相,我决不愿与中共系统组织为伍,决不能以它系统组织的一份子而存在。

感谢大纪元为我们提供机会和途径,今特此声明:退出中共系统组织的少先队、共青团。

飞飞
2005-06-12 23: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749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