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四指被切断 县医院治疗时惨遭强暴

发表:2005-06-13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底,不满16岁的陕西女孩杨丽(化名)来到雄县米家务乡杨庄村的一家个体企业打工,4月12日凌晨,她在操作机器时左手四根手指上半截被机器切断,被送到雄县县医院后,四根手指被齐根切除。5月29日晚11时多,一名20多岁的平头男子打开杨丽病房插紧的房门,把杨丽打晕后将其强暴。如今,在雄县县医院的病床上,这个16岁的少女感到肉体伤痛和精神伤害之后的极度孤立无援。

6月5日,在雄县县医院的病床上,这位16岁的少女悲戚地蜷缩在病床上,眼睛肿胀,额头伤疤累累,眼泪随着她悲伤的回忆不断地淌下来。

杨丽家住陕西省安康农村,2004年底,她来到雄县米家务乡一家做花圈用伞轴的个体企业打工。4月12日凌晨5时许,在操作机器时,她的左手四根手指的上半截被机器切断。一路惨叫着被送到县医院后,经诊断,医生告诉她惟一的办法就是迅速将四根手指全部切除。手术后,她的左手只留下了拇指和手掌。

一个多月来,杨丽看着自己失去手指的左手,经常以泪洗面。此时,她的家长与企业的赔偿谈判也在艰难地进行。杨丽受伤后,老板为她支付了数千元的医药费,至于赔偿,老板只同意赔偿1万多元。杨丽的父亲认为,为了保证孩子今后的生活,至少要赔偿15万元,谈判陷入僵局。

5月26日,在没有通知医院和家长的情况下,老板将给杨丽陪床的女孩撤走。雄县县医院属于二级医院,没有专门的陪护人员,外二科的病房内只有杨丽和另一位患者。5月29日下午,同病房的患者出院,只剩下杨丽一个人。当晚11时多,一个二十多岁的平头男子打开插着的房门,要和她玩玩,遭到反抗后,该男子用拳头猛击她的头部。杨丽被打蒙了,感到内裤被脱下,然后失去了知觉。第二天早晨,当她清醒过来时,感觉头疼得厉害,枕头、床单上都是血,下身也很疼,内裤被扔在地上。

据医院有关人员讲,30日早晨,医生查房时,看到这种情况也很惊诧,遂向雄县警方报了案。后来医院为杨丽做了检查,证明其处女膜破裂。

  目前雄县警方已立案侦查。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面对孩子未来的命运,杨父一直表情呆滞,似乎无意识的一遍遍地说着:孩子该怎么办呢?我们该怎么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