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台就外交官出逃之事邀访法轮功

发表:2005-06-15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台湾花莲报导)台湾花莲欢乐广播电台(FM98.3频道)于2005年6月13日上午10时在”东台湾大代志”节目中,邀请法轮功学员就中国驻悉尼领事陈用林在纪念六四的活动上公开表明退出中共,并披露澳洲目前约有一千名中国间谍在活动的讯息来透视中国间谍在海外的活动。

受访的张姓法轮功学员表示:陈用林虽然是中国的外交官,但因为再也无法忍受中共对异议人士的镇压,而选择脱离中国共产党,并披露澳洲目前约有一千名中国间谍在活动,这些人曾进行数次绑架行动,他的主要工作就是专门监视法轮功团体、民运人士、西藏独立运动和台湾人士的活动。

主持人表示:绑架行动己经违害当地治安,制造动乱。

节目中并针对中国间谍对海外台湾人士的监视活动,转述驻悉尼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林锦莲处长接受记者的访谈:中国驻外的人员很多,他对我们台湾的侨胞,甚至我们的驻外单位,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监督我们,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他随时在注意而且随时在找机会做分化和破坏的工作。办事处经常收到台商被中共骚扰的报告,如果台商有在大陆的投资并且声援现任政府,他们在中国的生意都会受到警告和威胁。

对于中国间谍渗透台湾本岛的事实,曾姓法轮功学员表示:从2003年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赴中国大陆访友却遭上海国安局非法逮捕关押的例子来看,中共对于林晓凯的基本资料、兴趣、交友状况,甚至他电子邮件的内容都非常了解,表示中共间谍在台湾的细致化;另外2003年香港举办全球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台湾有七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香港机场被拒绝入境及遗返,暴露出中共间谍搜集的黑名单事件。

除了法轮功之外,中共间谍对台湾人士的监视及迫害,曾姓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家族为例:他自己的大哥、三哥都曾经在大陆做生意,大哥的工厂就被以查税及恐吓的方式被没收,三哥也曾经被绑架三次,整个家族在台湾的活动情况,中共都非常了解,并藉以恐吓。

主持人对于这些迫害表示:对于中共的迫害,台湾媒体应多报导,政府公部门也应多关注,提供民众相关的资讯,也请各位听众朋友,尤其是台商朋友,要更加关心及注意,不要让辛苦大半辈子的努力,瞬间化为乌有。

针对花莲地区,有没有中国间谍活动?张姓法轮功学员表示:法轮功学员没有名册,早晨到公园炼功,学员间有的只知道姓氏,如林先生、刘先生等,并不知道具体名字。但2003年,花莲本地学员到香港参加学员心得交流会,在香港机场入境时,一出示护照,没有任何理由海关人员就通知香港警察将学员带至另一房间,强行搜身、检查行李。检查时,未搜出任何违规或非法物品,但却以保安理由被拒绝入境,香港警察并私自拿走搜到的回程机票(学员自费预购的),强行将学员遗送回台湾,有些学员甚至被香港警察以防暴毯强行包裹到飞机上遗返。

对于中国间谍海外活动的频繁,曾姓法轮功学员表示:根据美国专家的评估,中共在美国有大约3千家“卧底”公司,且每年大约有30万人和1万5千名代表访问美国、15万名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大学唸书,其中有多少人以各种身份从事间谍活动。大家知道,中共政权的取得是非法的,因为根据联合国人权宣言第21条,它的精神就是主权在民,任何政权、权利的基础必需是人民自愿的意志,而人民的意志必需得通过定期的、自由而坚持的选举产生的,任何民主国家都是如此取得政权,而中共却是靠暴力夺取政权,所以对外也敢输出国家恐怖主义。

小心匪谍就在你身边,如何正确看待匪谍渗透台湾的事实及防范?张姓法轮功学员表示:台湾人必须意识到匪谍存在台湾的事实和严重性,很多台湾人对中共不敢表态,因为担心到中国大陆时生命、财产安全会受到威胁或恐吓。这都是因为中国大陆在中国共产党的暴力统治之下,生活在对岸的台湾人民仍然感受到中共的威胁与恐吓,变成无形中也生活在中共的暴力阴影下。台湾人要想摆脱这种恐共心理,就必须了解匪谍渗透台湾的动机和目的,中共内部己经发生巨大问题,很多中国人都在退出中国共产党,226万的退党潮,我们除了关心和了解外,更可进一步声援,只有中国共产党退出历史舞台,台湾人才能真正摆脱中共暴力恐惧的威胁。

主持人表示:中国共产党不等于中国,我们反对中国共产党,并不是反对中国人民,反对的是中国共产党这个集权专制政权,希望透过今天这个专访让东台湾的民众有更深切的认识与了解。(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