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门前跳下天桥 称压力大

发表:2005-06-15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5点左右,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门前,一名女生跳下4米高的过街天桥,掉落在车来车往的主路上,幸未被撞伤。抢救苏醒后,她虚弱地说“压力太大”。

  下午5点15分,北航东门外的过街天桥上行人稀少。开车路过这里的朱先生远远看到,一个穿绿裙子的短发女孩站在天桥上紧挨护栏,不住往下看,她身边几米都没有行人。“我一琢磨不对劲,她可能想跳下来!”朱先生赶紧在路边停下车。“也就两分钟的工夫,一个影子就侧着身子落了下来。”当时正值下班高峰,车很多,50米外一辆银灰色轿车紧急转向绕开。女孩重重摔落在由南往北方向的主路上,满脸是血,不停地抽搐。

  天桥下小店老板姚先生拿起电话拨通花园路派出所。他跑到天桥下,发现女孩侧身躺在隔离带护栏旁,头上流的血越来越多,地上积了半厘米深。“天桥有4米高,去年一个男的也从桥上跳下来,当场就没命了。”姚先生焦急地等待着。这时,北航的一名保安也匆匆赶来。两分钟后,一辆警车和一辆999急救车随即赶到,将她送往清河急救中心。

  晚上7点30分,女孩被推出抢救室,头上缠满纱布,娟秀的脸很苍白。记者问:“你是北航的学生么?”她微微张开嘴,轻轻吐出一个“是”字,需要俯下身来才能听清。她用极微弱的声音说,自己是法学系的学生,正在读大三。“怎么会想要跳桥?是不是有什么困难?”女孩抬起眼,沉默了几秒钟后说:“压力太大了。”目前,她还在住院治疗。

(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