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男使用24个化名 骗娶12名妻子

发表:2005-06-18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其貌不扬的美国男子,在过去20年里,使用24个化名,在全美各地骗娶了至少12名妻子,一旦花光妻子们所有积蓄就立刻拍拍屁股走人。16日,就在巴伯即将与最新一名被骗妻子举行婚礼前夕,新泽西州警方终于将这名超级大骗子逮捕归案。

婚礼前妹妹拆穿西洋镜

据南京晨报报导,这名超级大骗名叫巴伯,53岁,不久前,他与谈了3年半恋爱的女友乔伊斯终于在6月底决定举办婚礼。然而6月上旬,巴伯一名同事的好友,恰好是巴伯以前在其他地方行骗时的受害人,间接联系到巴伯的妹妹,极富正义感的巴伯妹妹得知哥哥又在骗婚,立刻打电话给乔伊斯。

3年多前,乔伊斯和大骗子巴伯通过网路聊天认识,一见钟情,仅一周后巴伯就飞到新泽西来看她,并就此定居,称这样可以和乔伊斯“永远在一起”。巴伯称自己是一名医术精湛的儿童心血管外科医生,实际是汽车售货员。但这丝毫没引起沈醉爱河中的乔伊斯疑心。

自称越战老兵实际是逃兵

乔伊斯家人报警后。16日,新泽西州警方将他逮捕。巴伯称,在过去20多年里,他至少拥有24个化名和多个社会福利保险号码,已经在全美各地娶了至少12名妻子!为了获得多名前妻的好感,他谎称自己是一名美军飞行员,称当年参加越战时,他驾驶的飞机被击落成为囚犯,受尽磨难。但实际上,他是一个可耻的陆军逃兵,后来被军方开除。最可笑的是,警方在巴伯家中墙壁上,看到大量的军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其中一张甚至称他是一名爆炸专家。但实际上,这些证书也全是他一手伪造的。

警方档案显示,巴伯曾先后在堪萨斯州、加州、得州和密苏里州监狱服刑,其罪名从重婚罪、敲诈、诈骗到偷窃,堪称五花八门。

新娘受刺激企图自杀

据乔伊斯亲友称,连日来,乔伊斯由于精神受到严重刺激,多次因沮丧过度而企图自杀。乔伊斯的妹夫杰里气愤地说:“她至今也无法相信这是真的,还依然不停为那个混蛋辩护。乔伊斯至今还爱着巴伯,这让我感觉糟糕透了,因为后者从未爱过她。”据悉,目前警方已经以伪造文件、诈骗等多项罪名对巴伯提出起诉。16日,巴伯在交了2.5万美元后被暂时保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