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真:中共已经走向穷途末路 --记大阪“反日暴力示威和今后的中国”演讲

发表:2005-06-19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原明报导)应21世纪日本亚洲协会邀请,6月16日大纪元编辑张本真在大阪该会的第107次例会上,作题为“反日暴力示威和今后的中国”的演讲。

会议开始时,近畿福祉大学教授冈本幸治向与会者介绍了大纪元国际媒体和其发表的9评共产党社论,及推荐大家传看翻译配音的日文版的9评共产党DVD。

张本真在演讲中,通过分析反日运动的整个经过,揭示中共背后煽动、操纵、控制,而在眼见形势发展,必然由反日转向反中共时,贼喊作贼,称反日示威是阴谋策划,中共所有的动作,根本目的只是为了维持其暴力加谎言的统治,因为真正去寻求历史真相,人们立刻会发现中共政权尽丧合法性。

在介绍反日运动背景时,张本真说明了大纪元从去年11月开始到12月4日全部发表完9评共产党社论,紧随其后带来的退党大潮,中共已经走向穷途末路,面对崩溃,中共的对应包括设立保先特别行动小组,通过反国家分裂法,煽动反日运动,邀请台湾国亲两党首领访问大陆等。

张本真认为,在解体中共的大潮中,日本和世界民主国家可以向中国民众传达事实,声援一直坚持报道事实的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声援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广泛传播9评等。

张本真介绍最近中共官员接连出走,东京的团体和个人也在中共大使馆前呼吁其官员弃暗投明。

针对日本人希望了解中国人对共产党独裁的亲身体会,张本真还介绍了自己在中国30多年的生活、工作体验,亲历64经过,同事的孩子被追杀坦克碾断双腿的惨祸,以及日本大纪元初创时遭到中共大使馆公然打压,办公室被非法侵入,员工护照被大使馆拒绝更新,中共对在日中文媒体的渗透等。

演讲的最后,张本真认为真正的、正常的中日关系,只有在中共解体后才能实现,而真正的新中国,必然是建立在告别中共,终结其独裁,走向民主、法制,再建被中共极力破坏的道德,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基础之上。

21世纪日本亚洲协会会员包括众多关西地区大学教授,对亚洲、对中共有深入研究。他们提出不少饶有兴趣的问题,讲演者和其他与会的大纪元员工分别作答,一直到演讲之后的恳谈会上大家还在热烈交流。

会场当场有10几人购买带到会场的日文9评共产党书籍,还有不少与会者在支持审判中共的文件上署名。

会后还有日本人来电话希望了解讲演中介绍到的64天安门屠杀受害者方政的情况,并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演讲。(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