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惊现网络色情聊天室 美女“裸聊”月挣三千

发表:2005-06-25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每天凌晨,在某网站上几乎每个聊天室里都会频频出现“过激”的画面,有的聊天室美女主持说着一口纯正的重庆话,怀疑该市有此类地下色情聊天室。

注册程序相当简单

按照报料人提供的线索,记者进入这家视频聊天网站,只见屏幕上显示出几十位妩媚的“美眉主持”,只要点击她们的照片,就可以看到相关介绍,而一些充满诱惑的话语则在图片下方不断闪烁。注册程序相当简单,只需将手机号键入并获得验证码即可,费用为每月30元,半年150元。

网上送“车”10元1辆

记者进入一“房间”后,屏幕上弹出了一个视频窗口,一位美眉主持正伴着音乐不断作出挑逗性的动作,屏幕下方显示着“观众”送给这位美眉主持的“花”和“楼”的记录,送“花”、送“楼”正是美眉主持“露点”表演的条件,“花”和“楼”均由银行卡另行支付,一朵“花”价钱为0.1元,“楼”要1 元钱,“车”则要10元钱。在几位观众相继送出“车”后,美眉主持的动作越来越香艳、大胆。

美女主持月入三千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一位在聊天室“上班”的重庆美女主持陈陈,据陈陈讲,该聊天室是一名重庆籍老板承包的,她所在的网站目前有20余名“美眉主持”,大多在20岁左右,其中还有在校大学生。老板租了一间三室一厅的房子,买了几台二手电脑,安上视频镜头就可以“上班”了。老板按照收视率和点击率设立了‘考核制度’,主持的工资与此挂钩。据了解,通常一个月下来,美女主持能拿到三四千元的提成。

据了解,这些色情聊天室只需在网上开通一个平台就可以进行运作,其收入来源主要通过移动电话和网上银行卡向网民圈钱,利润高得惊人。

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