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集会声援250万退党 告别中共 走向自由

发表:2005-06-25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4日上午11点,在芝加哥市中心著名的汤姆森中心广场上,美中大纪元、中国大赦、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等四十多个团体联合举办了“告别中共”、“走向自由”,声援两百五十万人退党集会,呼吁西方社会和海外华人关注中国民间自发的对人权和民主的诉求。

汤姆森中心是伊利诺伊州政府办公大楼,并毗邻芝加哥市政府大楼、库克郡政府大楼,是芝加哥市最繁华的地带之一。“Liberty for China, Say no to Communist Tyranny”的英文横幅在汤姆森中心广场上分外醒目。正值午餐时间,在市中心上班的政界、商界人士们纷纷驻足,表示关注。

集会上,数位代表发表了演讲,从多方位揭示了中共对中国和世界的危害以及为什么应该彻底摈弃共产党。

“专制制度最后一个大堡垒即将崩溃”

“中国大赦”主席沈默发表了“专制制度最后一个大堡垒即将崩溃”的演讲。

他说:“今天的天气很热,高达华氏97度,但是中国人民希望结束共产党一党专制,要求争民主、争自由的心更热。在九评所引导的退党大潮冲击下,中共专制政权摇摇欲坠,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人心惶惶,纷纷出逃。最近中共驻澳大利亚的政治参赞陈用林和国保官员郝凤军,他们毅然的脱离中共就充分的说明了这一点。其实中国大陆的人民和普通的中共党员都是生活在中国集体共产党的刺刀之下,他们并没有自由选择的权力。如果他们一旦有机会离开中国共产党的魔爪,他们就会把他们的不满充分表达出来。陈用林和郝凤军仅仅是中国十三亿人民的代表而已。”

“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杀害了无数的中国人,是一个建立在中国人民白骨上的政权,是个反动政权。象中共这样一个没有通过人们选举产生的,强奸民意的政权,居然自称是代表人民的政府。它对外大量出卖北方领土来讨好强邻,对内却大肆镇压异见人士和法轮功学员。”

“只有结束中共一党专政,中国人民才能真正的抬起头来做人。国际社会也应该重视中国人权问题,同声谴责中共的专制暴政,使中共政权在国际上彻底的陷于孤立。否则,有一天,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中共一旦全部武装起来,必然会威胁到世界和平。因此这最后一个即将崩溃的最大的专制集权的堡垒,也是最危险的炸药包,全世界人民应该提高警惕,决不能让法西斯主义再次祸害人间。”

沈默最后说,“我坚信,在这明亮的阳光下,中共一定会象一个巨大的肮脏的雪人一样,彻底的融化!”“中国共产党一定会灭亡,中国人民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没有了共产主义的世界会更美好

Steve Ispas 16岁从罗马尼亚移民美国。他的祖父在罗马尼亚作为政治犯共失去自由22年。为了使两个儿子能够继续学业,祖母被迫与祖父离婚。他庆幸自己较早脱离了中共的统治和毒害。他认为彻底摒弃中共是十分重要的事,因而他是最早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脱离中共声明的西方人之一。

他告诉听众,尽管中共的独裁统治貌似强大,历史却向我们展现东欧共产政权象多米诺骨牌一样迅然坍塌的故事。在他的祖国罗马尼亚,几日之内,共产独裁者齐奥塞斯库被推翻和处决。现在世界上仅剩4个国家还在奉行共产主义。他相信,没有了共产主义的世界会更美好, 我们都可以看到那一天。

九评的影响力和退出中共

伊森.葛特曼,《新美国世纪》计划访问学者,《亚洲华尔街》、《标准周刊》和《投资者日报》以及其它出版刊物的撰稿人,八十年代在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任职外交政策研究员,九十年代为美国之声电视网络的首席调查员。他所著的《失去新中国》一书曾获2004年纽约太阳报纪实作品年度奖。他在会上发言的题目是“九评的影响力和退出中共”。

葛特曼先生在发言中指出有些美国的公司为了在中国取得成功, 放弃了应有的道德和原则, 沦为中共的帮凶。如CISCO等公司提供的技术被用于的中共封锁互联网的“金盾计划”等。这从客观上帮助了中共对法轮功等团体的镇压。

古特曼说,互联网上的战争远没有结束。法轮功和一些有识之士致力于突破中国的网络封锁。大纪元发表了意义重大的九评,随之而来的退党潮,都昭示了中共正在经历的危机。退党表明中国人民拒绝被中共操控。互联网的封锁会被打破,中共的控制会被打破,巨变将很快发生。他还呼吁美国各界人士以各种方式对美国大公司施加压力,告诉他们如果中共要使用美国的高科技,它应该跟民主用途挂钩。

退党集会广受支持

声援两百五十万人退党集会也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堪萨斯州的国会议员Dennis Moore,堪萨斯州参议员Kay O’Conner,堪萨斯市长Kay Barnes,伊利诺伊州的国会议员Jerry Weller,伊利诺伊州参议员Dan Rutherford,伊利诺伊州议员Jack McGuire,Careen Gordon和 Daniel Brady等都给集会发来了支持信。堪萨斯州国会议员Dennis Moore在信中说:“我深为中国的不尊重人权而担忧。我赞赏你们为关注中国宗教信仰弱势团体的处境而做的所有努力。我尤其赞赏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人公开退出共产党这样勇敢的行动。

在广场上同时还举办了揭露中共执政以来给中华民族带来无穷灾难的图片展。大量的详实图片资料吸引了许多围观者。还有人在“告别中共”的签名布上签名。

一位黑人女士Francine Anderson告诉记者说她曾于1994年去过中国。她说,“中国非常美丽,那里的人也很善良。但那里没有宗教信仰自由。我是一个基督徒,我知道在中国,基督徒受到迫害,甚至被关进监狱。不光是基督徒,别的信仰也不行,共产党不允许人们有真正的信仰,而这(信仰)是非常重要的。”“我还在飞机上飞越太平洋的时候,随着离中国越来越近,我甚至能感受到从自由到压迫的转换。”

另一位女士Olivia认真的观看图片和展板,她表示她对中共及其历史不太清楚,但她很想多了解一些,“我想知道,在中国现在到底在发生着什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