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开始脱了,你咋办?

发表:2005-06-26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爱玲她老人家说,女人出名要趁早。
“世姐”关琦MM说,女人性感没有罪。

于是,诸如木子美、竹影青瞳、芙蓉姐姐、菊花姐姐、流氓燕等等之流,争先恐后宽衣解带、搔首弄姿,一时间引得众观者鼻血横流、小鹿乱撞,当然也有呕吐不止、气炸肝肺的。但无论你或褒或贬,这些“豪放女”们都达到了最终的目的。

刘晓庆大妈当年曾感慨道:“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一个百万富姐更是难上加难!”现在看来,似乎所有想出人头地的女子对此“良言”都嗤之以鼻,她们百分百都迎难而上,并把“难上加难”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有靠炒作绯闻的,有靠泄露隐私的,有靠打官司的,还有靠写书糟蹋自己的。总而言之,有困难要克服,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克服。一时间众女子使尽浑身解数,各显其能。有人说,整个社会就是让这帮人弄得乌烟瘴气,美丑不分。但成王败寇,在众多的唾沫与口水的浸泡下,一批批千锤百炼、百毒不侵的小女子硬是茁壮地成长起来了!俗话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当千百万想一夜成名的女子发现自己与“万众瞩目”如此之近时,难免会有成百上千颗芳心在蠢蠢欲动。竹影青瞳说,我倒要看看天涯服务器的承载有没有极限;芙蓉姐姐说,我要玉照贴遍互联网上所有的 BBS。用冯巩的话说就是“您要是还不笑啊,我还脱”!总之,这主动脱衣的风潮会愈来愈烈,反正“谁看谁流氓”!

脱还是不脱,都是人家的私事,我不便多说。但当互联网这样的公共场所满是赤条条的裸体MM时,就关乎到我等这样的另类爷们。我们承认我们喜欢欣赏美女,但当所有想借此成名的女子都想勾引我们的眼球时,就有一个“审美疲劳”的问题。星爷说:“长得难看不是你的过错,但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既然噪音是污染、光是污染,凭什么“豪放女”之流就不是污染?她们像病毒腐蚀公德、视听,她们像虫蚁蚕食美丑、道义。有人说,你有不看的权利,但当互联网上到处都是钻营名利之徒时,你有可能逃脱他们的魔爪吗?

相关法律?暂时没有!呼声?微小孱弱!怎么办?

江南时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