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评论:黑暗与光明

发表:2005-07-01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汉语里有个说法“弃暗投明”。这个词被中国共产邪党用烂了。我们就用其义而换其词:走出黑暗奔向光明。

中共中层官员,前沈阳司法局长(曾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韩广生按照上面八个字的说法,走出了中国大陆,来到了加拿大。说走出中国大陆是“走出黑暗”,这是因为韩广生任局长的司法局管辖着两个监狱和四个劳教所,里面关押了大批因江泽民下令镇压而遭受迫害的炼法轮功的男女老少们。

“在我们那关押的女法轮功学员都是良家妇女。”韩广生说,她们炼功的动机主要是“很多人感到法轮功提出的真善忍,是符合人性的,是符合他们的心愿的;另一个就是炼法轮功来治疗自己的疾病。”

遭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们被乌云笼罩着。而韩广生所任职的体系是直接对无辜善良人实施迫害的,那里是最黑暗的。数百万人次的修炼民众被拘捕,数十万人被长期关押,其中已经至少有2623名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及各种转化班、洗脑班等处被酷刑折磨所虐杀。所以,当韩先生毅然选择脱离中共,他就事实上在走出黑暗。

说来到加拿大是“奔向光明”,这并不是说加拿大已经是“理想的天堂”。然而,占中国人口十四分之一的法轮功修炼民众,在中国大陆九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居然没有一寸土地可以允许他们自由的炼功,自由的讲出心里话;而在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炼功,自由集会,可以在市政府广场,省议会大楼前,在国会山庄美丽的草坪上向国会议员、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演示法轮功舒展祥和的五套炼功功法,可以自由的讲真相;

在中国大陆,韩广生要么破釜沉舟冒着生命危险离国出走,要么执行镇压迫害,成为刽子手,成为终将会在正义法庭上接受审判的罪孽的帮凶;而在加拿大,他可以选择另一种活法,一种对得起自己良心的活法,可以按照自己意愿,在自己愿意的媒体上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时间里,向加拿大、乃至全世界讲出自己的心里话;

当韩广生先生将其心里深埋着的中国共产邪党罪恶留下的烙印曝光于天下之际,他的内心不再黑暗,他的眼前是万道霞光,那不是光明又是什么呢?

转引自《曙光网》http://shuguang.org/innerweb-lssj.asp?groupid=21&newsid=168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