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给鬼魂住的温彻斯特神秘巨宅

发表:2005-07-01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附近有一座古色香、规模庞大的建筑,造型怪得令人不可思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梅琳达·穆菲日前亲临“温彻斯特神秘屋”,探密屋主80年前建造此屋的秘密:原来这座耗资巨糜的古怪房子,竟是一名美国“步枪之父”的妻子为了“赎罪”,造给死在丈夫发明的枪支下的“鬼魂” 住的!

巨宅竟有2000扇门10000扇窗

据报道,这座叫做“温彻斯特神秘屋”的巨宅从外表看起来,房子造型典雅,古色古香,然而房屋里面的设计却怪得令人不可思议,据悉,这座房子共有160个房间、40道楼梯、2000扇门和10000扇窗户。屋中的设计更是怪得要命,屋中门窗多得吓人,有时连地板上也会突然开出一扇窗户,不知情者一不小心可能就会从这扇窗户中掉下去;而房间中有的门打开后,前面并无出路,只有一堵冷冰冰的水泥墙;而有的门打开后,前面却是一片虚空,空空如也,人一不小心就会从高处跌落到楼底下的花园中。

“步枪之父”遗孀为赎罪造怪屋

这座“温彻斯特神秘屋”是由一个叫做萨拉·温彻斯特的寡妇在19世纪末投资建造的,她的丈夫威廉·温彻斯特是美国著名的“温彻斯特步枪”的发明者,当丈夫温彻斯特和他们的一名女婴突然去世后,悲痛欲绝的萨拉去拜访了一名“占星者”,这名“占星者”对她称,她丈夫发明的步枪造成了许多人的死亡,因此她的家受到了那些枪下亡魂的“诅咒”。为了破解诅咒,她必须为这些鬼魂不断地建造房间供它们居住,并且房子要建得越怪越好。

从1884 年起,迷信的萨拉·温彻斯特就在加州圣何塞市开始了“温彻斯特神秘屋”的建造。她在当地买下了一座有8间房子的维多利亚风格式的农庄,然后开始在农庄周围用丈夫留下的巨额遗产一间间地添加房子,直到将房屋建到足有7层楼高。后来旧金山发生大地震,房子的上面三层坍塌了下来,萨拉又命人开始重建。在38年时间中,萨拉不停地建造“温彻斯特神秘屋”,房子一间间不断增加,倒塌、又不断重建,直到萨拉1922年去世后,“温彻斯特神秘屋”才停止建造,直到如今仍保持着当时的规模。

如今,这座“温彻斯特神秘屋”被辟做了一个旅游景点,据总负责人索佐·卡戈希玛称,“温彻斯特神秘屋”的建筑设计古怪复杂得无以复加,甚至连工作人员在屋内走动都得看地图才不致于迷失。如果游客参观神秘屋,必须有导游带路,否则一旦迷路,至少要走半天才能走出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