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世纪的厚礼

发表:2005-07-02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七一”,记得每年这个日子,大陆的媒体都在转载人民报的社论,媒体无论大小,在这一天都变成了孪生的一样。高唱“共产党”如何如何的历史。我不知道,二○○五年的这个七一,它们说什么,不过我到想说,在“共产党”这个“生日”献给它这份世纪的厚礼:

到这一天早晨,写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的数字:2,666,813

有来自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的47位前中共军官提出于7月1日集体退党。

在这个“七一”的前夕,原辽宁省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成为又一个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共内幕的前中共官员。听听他如何说。

“最近听到新闻媒体上,在澳洲有悉尼领事馆的政治领事陈用林勇敢的站出来脱离了中共,同时天津市610办公室的警察郝凤军也站出来,还有一位官员也站出来,那么这几位的行为我很钦佩,我也很受鼓舞,我也愿意站出来声援他们、支持他们,同时也揭露中共的一些丑恶的内幕,”。

“我正是由于对中共的极度的失望,以致于可以说是绝望才脱离中共的,才和中共告别的。我也愿意在这里藉这个机会,再一次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也愿意在这里把我所知道的中共的一些丑行予以披露,这也是我的一个信念一个使命一种义务。”

“七一”被称为“中国共产党的生日”,这个日子,欺骗了人们几十年;人们蒙冤几十年;共产党肆无忌惮地在中华大地上烧杀掳掠,无恶不作。

如今,这个历史正在结束,中国人终于觉醒,正在走出共产党的专政,恐惧。2005年的这个“七一”当是全中华子孙告别中共的日子,这天已是中共的解体的日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