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一民警借办案强奸伤害当事人被判20年

发表:2005-07-03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华社合肥7月2日电(江迅)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公安分局原插花派出所民警陶伟,近日因犯强奸罪、故意伤害罪、抢劫罪、受贿罪,被阜阳市中级法院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20年。

  现年35岁的陶伟,2005年2月7日因涉嫌犯罪被逮捕。法庭审理查明,2004年1月28日,颍东区插花镇汪寨村村民訾某的二姐夫张某,在与村民姚某喝酒时发生争执。饭后,姚某约人在路上拦殴张某。

  事后,訾某向插花派出所报警。该所值班民警陶伟接警后带人处理此事。次日晚,陶接受訾某宴请,并接受訾某所送现金4300元。此后至2004年9月,陶伟先后五次索要訾某现金30400元。

  2004年2月22日中午,陶伟借故处理訾某二姐夫被打一事,让訾某请客,并约两名朋友赴宴。席间陶伟将訾某灌醉,致訾某醉伏桌上熟睡。

  当晚11时,陶伟以他人名义在酒店登记住宿,并以让訾某醒酒为名带其至客房后,将訾某强奸。

  2004年10月13日,訾某为向陶伟讨要借款而约陶伟吃饭。饭后,訾某骑在摩托车上对陶伟讲,如不还钱就要到公安局告他时,陶伟将訾某连人带车踢倒,訾某右腿骨折。

  几天后,陶伟再次将訾某强奸。今年1月,訾某发现怀孕后引产。经鉴定,打下来的胎儿与陶伟有亲子关系。

  陶伟的行为已经构成强奸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