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生: 金钱万能,金钱万恶

发表:2005-07-05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最不幸乃是白发送青发丧子悼女之哀,在如今共产党淫治下的中国官员连这最起码的良知都快要飞去九霄云外了.

6月30日吉林榆树一场大雨,使长久村小学一年级学生王建,二年级学生王伟、王艳华,三年级学生纪雪飞等四名可怜的孩子遇难.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榆树市秀水镇政府、镇党委副书记付文田说,这四名遇难的学生都参加保险.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榆树支公司证实, 四个孩子最高可获得5000元保险赔偿.看到这,你不能不拍案而起,如此草菅人命财迷心窍,真想给他一记当头棒喝.据村民介绍,大约出事10天前,长久村下了一场雨,当时就将小孩丧命的这段路冲塌了一部分.该村村委会主任还曾打过报告,建议上级部门拨款整修,但没有结果,现就武断地把事件被定性为意外事故.出了这人命关天的事,看不到狗官们半句忏悔和安慰难属的话,马上想到的就是逃脱责任,放任四个孩子的亲人和数百群众在那里哭声一片,让警察保他们先逃之夭夭.共产党的保先运动在此很好地验证了邓小平捡来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句话.

这段时间各地出现了层出不穷的疫苗接种致病事件并使小李威致命惨案,经"专家们"定性为群体心理性心因反应,也就是说与疫苗和医生的操作无关.据新闻晚报:通过李威的尸检是解开疫苗事件的关键线索之一.政府软硬兼施让李威的父亲李守刚写了一份保证书--“以后不再要求尸检”.谎言不攻自破却强要滥竽充数,以摧残"祖国的花朵"来牟取暴利,让人不寒而栗.

据雅虎新闻报道,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工农小学校出租校园做停车场、9岁的小许悦被活活挤死后的52天,哈尔滨市工农兵小学6月29日再次发生了一起校园车祸---年仅12岁的小王博被开进校园的送餐车当场轧死.哈市教育局随后才出台了《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园内行车暂行规定》.又是一次亡羊补牢,一条小生命又换来了一个文件。继许悦之后,可怜无辜的小王博再次遭遇校园车祸殒命,究竟谁该为他们的死来负责?

共产党已砸毁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又僵硬地抵制外来价值,把中国大陆带入这利欲熏心的污泥浊水.狗见食便摇尾乞怜,人看钱就眼花缭乱.见利忘义的社会逐渐地让这身败名裂的政权自陷于绝境而不拔.

7月3日于巴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