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声援七月退党 尽所能帮投奔者

发表:2005-07-06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3号一些来自美国各地的音乐人和华府一些人权团体和其他机构的代表聚集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杜邦圆环(Dupont Circle),举办声援“七 月全球退党月”以及270万人退出中共的音乐集会和签名活动。呼吁更多的中国人脱离中共,走向光明。

*七月份“全球退出中共月”

于建梅博士代表华府退党中心在集会上呼吁:“七一”中共建党日已被设定为“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份为“全球退出中共月”,在势不可挡的退党潮的推动下,在美国的或公开或暗地活动的各级中共官员和特工们,赶快弃暗投明吧,象陈郝韩等前中共官员那样,公开站出来揭露恶党;如果目前出于各种原因还做不到像陈用林那样公开走出来,那就悄悄的到“大纪元”网站上用真名化名小名退党吧,把你们贪污腐败捞来的人民的血汗钱捐给“大纪元”去推广“九评”,让更多的人读到“九评”脱离中共,以此洗脱你们曾跟随中共的负罪感,走向心灵自由的生活。

大参考主编李洪宽说,自从共产党成立以来,给中国带来了无穷的灾难,造成了数亿人死亡,传统文化被毁坏,阻碍了中华民族与世界主流的沟通,中共是一个反动势力,所以说“七 一”中共建党日被设定为“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份为“全球退出中共月”,很有意义,加速了共产党的崩溃。

中国支持网络主席JOHN PATRICK 说,我相信当走过这段历史,我们回过头来看看今天,就会发现在自由世界和中共的这场战争中,九评的发表是引爆点。因为九评添补了中国人民集体记忆中的空白,中共故意制造了这些空白以抹去他们在中国历史上所扮演的角色。如今,所有热爱自由的人都会指向九评,让人们自己做出判断。现在至少已经有270万人做出了他们自己的选择。

*走过刀山,却倒在了钱海

告别中共大联盟代表张海连在集会上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时代》周刊近日联合发起一项评选活动,评选在过去四分之一世纪里,全球25位风云人物,结果前美国总统里根雄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刚刚去世的罗马教皇约翰.保罗二世。世界对那些瓦解共产阵营作出贡献的领袖人物给予了最高的荣誉,这是因为世界对共产邪恶的深刻认知。西方世界的自由信念在与共产阵营的较量中获胜。

他表示,今天不同的是,冷战时举着的大刀的共产特征换成了当今手里晃动着的钞票的中共面目,仅仅15年之后,世界就淡忘了历史,在利益面前西方开始了屈膝,钱让人们放弃了世代相传的道义原则。人们走过了刀山,可是却倒在了钱海,这是人类的悲哀。

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代表聂南希女士在发言中说,不要小看你这看似小小的选择!你的选择,他/她的选择,我的选择,都将汇成我们大家的选择,全中国人的选择,全世界的选择。而这个选择也将自然会成为人类走入一个新世纪,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世纪的大选择。

*尽所能帮助投奔自由的人

诉江案律师泰瑞马什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人权律师,曾经作为一名妇女研究的教授,以及作为一名起诉参与迫害中国百姓的多名中共官员的律师,在我接管的这些案件中,我接触到了很多受害者,对妇女和儿童的迫害尤其残暴,他们被监禁、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谋杀。”

马什律师提议说,“我们所有人,尤其是今天在场的那些有良知有善心的人请伸出你们的援手,制止迫害,支持那些在中国退出中共的民众。让我们的参议员知道我们的感受,让美国人民知道我们的感受,同时也让那些中国国内的人民知道我们非常关心他们,我们在这里正在帮助他们,因为他们此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的帮助。

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说,“投奔自由的高官常常握有国家机密,让我们张开双臂欢迎他们,让我们尽每个人的所能帮助这些投奔自由的人,他们为那些受到重创受到打击,占据高位有良知的共产党员开创了先例,怎样做正直的人。他们面临压力和安全威胁,冒着个人和全家人的危险在做,让我们尽我们所能从道义上和法律上帮助他们,那些有能力有义务有责任帮助却拒绝帮助的政治势力将逃脱不了选民和舆论的谴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