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晾晒被褥掉下2800元人民币引起路人疯抢

发表:2005-07-07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4日14时30分,吉林市昌邑区蓝天小区一栋居民楼出现了惊人一幕:无数张面值为50元和100元的钞票突然从天而降,导致从楼下经过的市民一痛疯抢。据了解,这些钱是该居民楼张女士在晾晒被褥时掉下来的,被褥中总共夹有2800元钱,张女士只捡回了1500元,其余1300元不知去向。

天上掉钱居民疯抢 乱乱乱据一位目击者说,当他路过该小区时,看见一栋居民楼下有许多人在跑来跑去捡东西,这些人还不停地招呼自己的亲属去捡钱。这位目击者说,他当时感觉这事很奇怪,便顺着掉钱的方向往上看,只见该居民楼5楼阳台处,一个晾晒的褥子中正往下飘钞票,50元、100元的钞票不断掉到1楼的阳台上和楼下的空地上。他很快明白了怎么回事,便一边喊楼上的住户,一边阻止捡钞票的人。但是掉在空地上的10多张钞票已被人捡走,当昌邑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赶到时,捡钱的人都已经找不到了。

晾晒被褥学费丢失 烦烦烦

7 月5日,记者见到了丢钱的张女士,她说,这钱是她刚刚给女儿攒的学费,一共是2800元,被她女儿夹在褥子中,她并不知道。7月4日,她看天气很晴朗,便把褥子拿到阳台上晾晒,然后就回屋洗衣服去了。过了一会儿,她听见楼下有人不断地大喊:“褥子里的钱掉了,快点儿下来!”便急忙从5楼跑到1楼阳台。

张女士说,最后在一些邻居的帮助下,捡回了一些钱,她又把附近的木头堆、各个角落都找了个遍,才找到1500元钱,其余落在街上的都被人捡走了。

昧心拣钱谁也不还 叹叹叹

张女士说,丢了钱后,她也曾在附近几栋居民楼打听,恳求拣钱的居民把钱还给她,因为她家比较贫困,好不容易攒够了女儿上大学的学费,但是没有一个居民承认捡到了钱。

采访中,蓝天小区一家副食店的店主说,她亲眼看到在楼下卖货的一些人捡到了钱,但没有人肯把钱还给失主,还都不承认。另外旁边一家店铺的女老板也捡到一张100元的人民币,唱着歌走开了。因为谁也不还钱,张女士正在为女儿的学费犯愁。


东亚经贸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