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斥傅莹指责为无稽之谈

发表:2005-07-08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骆亚悉尼报导)7月6 日,中共驻澳大利亚大使傅莹与多家商业代表在工业重镇墨尔本出席“亚洲大使系列午餐会”( “Asialink Ambassadors' Series” luncheon)并发表演讲。

中共大使在聚会上特意“关注”出逃的外交官陈用林。西方不少媒体报导了这一消息,悉尼晨锋报7日以标题“中国大使傅莹指责陈贪婪”,报导了傅莹在午餐会上讲话的一些内容,傅莹指责陈用林贪婪,并以威胁的口吻说:如果他在澳大利亚寻求庇护得到批准,将打开出逃澳大利亚的洪水大门。

中共当前的体制是腐败官员的温床

陈用林认为傅莹的话纯属无稽之谈。他说,如果他贪婪的话,他就根本不用出走,中共现在有这么多的腐败官员,他呆在这个培养腐败官员的温床体制内,正好可以赚取更多的利益。他正因为看不惯这个专制、腐败的权利机构的运作,选择了跟这个专政体制诀别。否则,他怎会支持“民运”和同情“法轮功”,又怎会冒着生命危险而出走。傅莹送给他的这顶帽子,还是她自己戴最合适。

洪水之说企图恐吓民主世界

傅莹在聚餐会上还说:陈用林有着中国年轻人最好的东西,现在对他来说不够好了,他想要更好的生活,澳大利亚的人均收入是中国的27倍,他现在以攻击他的祖国来换取另一个国家的居留。他这样的人不是最后一个,还会有一些,如果这些人他们能够取得成功,会有更多的人前来。

陈用林认为这次傅莹又公然向澳洲政府施压,同时也可以清楚地看出傅莹对中共政权没有信心,她现在公开的表示担心会有更多的人脱离中共暴政。

陈用林表示希望中共的体制内有更多的人像他一样,摆脱中共的专制政权,追求真正的自由、民主而不是与腐败官员为伍。

他认为从傅莹的话中可明显看出中共宣传随心所欲,一切以政治需要为准。中共一直说自己经济飞速发展,让世界不要小瞧了它。这次居然很谦虚地表示在它的统治下,中国的人均收入实在是低得可怜。

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表示过不爱国,他的出走是对中共专制政权的背叛,他要揭露中共对人民的迫害和一切丑行。正是怀着一颗热爱祖国、热爱生命的仁慈之心,才有这么大的勇气支撑到现在。

傅莹深得独裁者器重 积极在海外推行中共独裁政策

据中国大陆网站资料显示傅莹是前中共独裁者邓小平、杨尚昆、江泽民、李鹏的翻译,深得他们的器重和培养,1999年傅莹出任中共驻菲律宾大使,她是首位少数民族的第一位女大使,也是当时最年轻的女大使。傅莹的丈夫郝时远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研究所所长。傅莹的父亲阿民曾任内蒙古军区宣传部副部长,在文革时期惨遭迫害,导致病重而死,她本人也因父亲蒙冤被打为“黑帮”而受到歧视,被迫中断学业。1970年她去了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她曾公开表示对这段经历的感受是:“记忆最深的是极限、饥饿、寒冷、体力透支,精神上压力,政治上的磨练,这确实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陈用林对此提出疑问: “傅大使认为自己受到的迫害是一笔财富,那么她的父亲被迫害致死也是她的一笔财富?这只能说明傅大使昧着良心为了追求她的地位和财富,死心塌地的听命于中共专制政权。” 陈用林希望傅莹这个时候要急流勇退,晓明大义、遵循道义和良知,放弃仕途和奢侈生活的迷恋,加入背叛中共的队伍,不再为虎作伥。

中共是制造难民的根本原因

陈说:“我的这次出走事件,澳大利亚政府没有很及时地处理,这无疑也给中共内部想脱离专政体制的人增加了难度和压力。这也正是中共最期待看到的。”因此他希望澳州政府看清中共的本质,不要被它表面的所谓经济发展所迷惑,支持中国人民寻求民主自由的决心,帮助中国人民摆脱中共残暴统治和压迫,特别是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与中共暴政决裂的人,解决这个制造世界上最大难民的根本原因,亚太地区才能有真正的和平自由的生活环境。

具体更详细的内容包括中共在海外的控制及渗透内幕,以及所引起华人社区的恐惧,本周日7月10日的下午2点,陈用林将会在艾雪菲得的一家俱乐部跟大家作进一步的交流。希望公众届时垂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