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七七 还原历史真象

发表:2005-07-08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是中华民国抗战胜利六十周年纪念,全台已举办多场纪念活动,中坜地区以“回顾七七还原历史真象”为题的纪念晚会,于(七月七日)晚上7时30分在华勋社区儿六公园举行,吸引了大量民众的参与。活动型式相当热闹,有四十张珍贵的抗战纪念图片展,明慧学校小朋友的腰鼓队表演、大合唱、影片欣赏等,明慧教育学会也于现场介绍希望树的活动。

主办单位大纪元时报在场地周围展出由国防部军史管提供的珍贵档案照,一张张照片揭示了当年抗战的情形,很多荣民伯伯说,这些他们都是亲身经历。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教科书说∶“国民党不抗日,对日抗战是共产党打的。”他们很不能茍同。有位来自河北唐山市的老荣民李智先生说∶“共产党就是欺骗、高压、屠杀。”当时它对国军采取的就是最残酷的“人海战术”--以五个营的人对一个营的人,这样的方式瓦解国民党的军队。今年73岁的李伯伯表示,抗日时他年龄还小,到国共内战时,他于民国37年加入部队,当时才17岁。对于共产党如何透过监控,将人绑架并杀害的事他非常了解。当记者询问他对于两岸统一的看法,他说∶“统一不可能由中共统治,如果统一要有台湾的民主、人权、经济。在大陆没有人权,凡事高压,违反世界潮流,暴政必亡。”他进一步表示∶“如果共产党的本质没有改变,是无法延续其统治的。”

一位在大陆福建省活动频繁的陈姓商人表示,在大陆的投资盈利平平,中国的经济很虚假,而且其党员无一相信共产主义,入党为的是捞钱。在中国投资,所有文件作业几乎都靠钱来取得。他说∶“真正为中国人好,一定要把这个党除掉,党是最坏的,一定要民主化。”

活动由明慧学校学生组成的腰鼓队开场,并在明慧学校家长组成的合唱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民众在结束后纷纷至服务台索取《九评共产党》一书及光碟。很多民众觉得影片很好看,同时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并期待即将于7月24日举办的九评研讨会的到来。

关于本次活动的缘由,主办单位大纪元时报中坜办事处主任陈信男先生说∶“透过七七回顾抗战六十周年的机会,大纪元时报传递良善的讯息,导正人心,提升人类的道德,使未来人类能识正邪。”他进一步表示,他们将会持续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将美好的理念以及真象不断传向社会大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