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raco百万件中国制婴儿车被召回

发表:2005-07-09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星期二(7月7日)表示,格雷蔻婴儿用品公司(Graco Children's Products Inc.)已经同意召回超过114万辆摺叠式婴儿车,因为这些产品有突然摺叠起来的危险。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该公司正召回大约100万辆Duo Tandem摺叠式婴儿车与大约143,000辆MetroLite摺叠式婴儿车,因为它们的碰锁无法正确地锁上因而在使用中会意外地摺叠起来。

格雷蔻公司已经接获529件婴儿车意外摺叠的报告,其中有264件造成婴儿受伤,包括撞伤、割伤、手臂折断等。该公司是纽尔塑料制造公司(Newell Rubbermaid Inc.)的一个部门。

Duo Tandem摺叠式婴儿车有两个座位和蓝色、白色或绿色的骨架。MetroLite摺叠式婴儿车有蓝色、灰色或黑色的骨架及单一的布制座位。

这些中国制造的摺叠式婴儿车于1994年1月至2002年12月间在全美各地的折扣店、百货公司及婴儿用品店出售,售价介于80至200美元之间。

这次被召回的产品包括型号为7950, 7955, 7960, 7965, 7970, 7980和7990的Duo Tandem婴儿车,以及型号为6610DW, 6110F3, 6111FKB, 6114HAV, 6114JAM, 6114NGS, 7410CON, 7413CML和7413MRN的部分MetroLite婴儿车。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表示,消费者应停止使用这些摺叠式婴儿车并与位于费城爱克斯顿(Exton)的格雷蔻公司联系,以取得免费的修理工具。消费者可透过1-800-981-4412的电话或http://www.gracobaby.com的网站与格雷蔻公司联系。

格雷蔻公司在3月份被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处以400万美元的罚款,因该公司隐藏产品上的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