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连:陈用林保护签证“神速”的背后 ——澳洲大救度

作者:作者:张杰连 发表:2005-07-10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用林拿到了永久保护签证,人们在庆贺的同时,也感叹这一切来得太快了,不可思议。

澳洲从一开始的冷淡,到支吾,到宣称一年的排队,直到现在一个半月就下发保护签证,并且回身就抽了中共驻澳大使傅莹一个耳光,因为她前一日还在散“黄祸”言论,警告授予陈保护签证等于开了一道闸门,将导致大批类似投诚者涌入澳洲。

其实这短短一个半月来傅莹自扇耳光也有多次了,一开始说陈用林回去不会受到惩罚,几天后澳报就报导 “她就有力的否定了自己”,傅莹改口说(大意),中共的惩罚不由她作主,傅莹随即被澳媒体称为“撒谎大使”。

傅莹在澳洲是很难呆了,其部下惹下这样的大“乱子”,她被调回去后的命运也不会好,至少不会再有重用之忧了。

现在不被中共重用未尝不是件好事,种种现象表明如今谁和中共绞得欢,谁都是日子突如其来的不好过。也算是傅莹还是有点福份,这种被迫的变相的突如其来的“脱离”中共主力,也使得其有幸避开即将到来的中共灭顶灾祸之风头。

一般来说,塞翁失马,焉知祸福。深刻点说,老天救人,用心良苦。

现在的事一切都是为救而动,救人的关键就是帮人脱中共的这件兽衣。

当然有人兽衣穿得太紧,可是你也是生命,为了救你,就得受点罪,象傅莹人等,让你现在的“委屈”,就是为了将来危难之中能“求全”,那时傅莹会感激涕零。

而如陈用林等勇士,那就是另有天命安排。简单来说,澳洲经过一个多月的洗礼,现在在发给陈永林保护签证的同时,自然也放慢了紧随中共跳崖的步子,只要和中共拉开一定距离,就能在中共冲下悬崖之时,澳洲有足够的反应时间悬崖勒马。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与其说是澳洲在发给陈用林保护签证,不如说是自己赢得了通向人类新未来的保护签证。与中共死亡列车脱钩,澳洲人民自己赢得了人类未来的时空。更多的人看到了希望,也会加紧以各种形式脱离中共。

这种顺乎天意的事,自然犹如神助,神也必然要助之。脱离中共是当前人间的最大天象,万事万物都要帮随。所以开头提到的保护签证之神速,确实是神在加速,救人已是迫在眉睫。

当今就是一个不可思意的时期,会有更多不可思意事发生。这一次,人间的正义之声与天音天意相合,一举挡住了中共拖澳洲陪葬的魔鬼计划,救下生命无数。澳洲政府当珍惜这段恶梦方醒的经历,以民意为重,对何为澳洲的长远利益,应有远见卓识的思考。

另一面,那些逆天而行的人,当然就是处处碰壁,傅莹女士就是可怜的其中一人。万事万物都要脱离中共而获未来的生存权,如果谁还强烈的带着维护中共的信息在身上,那喝水都会塞牙,出门小草都会绊你摔跤。这种倒霉事传不出来,可是象傅莹这样的人士绝对是有苦难言。不是老天难为你,是你在逆天而行。

说到这里,傅莹大使何不速做安排,在中共反应之前,就跨前一步,就做个顺天而行的英雄女杰,或个人或率众集体脱离中共,奏人间天地欢畅之凯歌,名垂青史,如何?(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