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7/11)

发表:2005-07-12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严正声明:再次声明退党,退出中共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

我读了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后,真正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其真面目,为此,在大纪元网站再一次声明退出共产党这个邪教组织;同时声明退出红小兵、少先队、红卫兵、共青团等邪教组织,以及说的、做的一些维护邪教的言行全部作废。

在上小学、中学时,由于受共产党的洗脑宣传,对这个邪灵认识不清,曾加入了红小兵、少先队、红卫兵、共青团,并在上大学时加入了共产党。一心想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报效祖国。

1988 年底89年初,公派去欧洲学习后,为了富国强民,我毅然回到了中国。可是1989年的六.四枪声让我对共产党彻底失望了。在亲眼看到了这些中共党员的各种腐败现象后,从内心厌恶这个邪灵。在1995年移居海外之前,我在当时所在的单位提出正式退出共产党这个邪教组织。出国后虽然仍感叹中华之不幸, 却找不到根源。

拜读《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后,豁然明朗,共产党是我中华不幸之根源。在此,借大纪元网站再一次声明:退出共产党这个邪教组织;同时声明:退出红小兵、少先队、红卫兵、共青团等邪教组织,以及说的、做的一些维护邪教的言行全部作废。还我清白。愿中华儿女早日清醒,中华民族早日摆脱共产党邪灵,还我中华魂!

心里明
加拿大
2005-07-11 08: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3945


抹去兽印 退党(团、队)保平安

我们非常感谢大纪元网站开设了“退党、退团声明”栏目,为立即退出恶党组织的人士提供了一个公开发表退出声明的园地。我们通过阅读《九评共产党》,彻底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及丑恶嘴脸。在这历史重要阶段,我们应该立即抹去被恶党打上的兽印,以保平安,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在此郑重声明:我们要与共产党彻底决裂,立即退出中国共产邪灵的邪教组织,不再是中国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中共党员的称号。入队、入团、入党时所写、所说的申请和宣誓词及后来的时间里所说、所做与共产党有关的事情等一切全部作废!特此声明。

刘兵、王叶、马婕 等25人
中国江西
2005-07-11 22: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295


退团退队声明

最近一段时期,经常看到关于退党的报导,并且退党人数与日俱增。我活了大半辈子,亲身经历了共产党执政几十年来的各种政治运动,在看过关于九评的报导后,我才明白自己原来一直生活在邪党文化中,以至在这种邪党文化的带动下,自己近年来也随波逐流,在社会上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我想共产党是在往绝路上走,绝不能与它为伍。在此,郑重声明:自己年少时入队入团全部作废,还自己一个清白。

王显亮
大陆
2005-07-11 00: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3832


我的退团声明

我在学生时代就一直受共产党的欺骗教育,因此曾参加过一些荒唐可笑的活动;它们还动员我参军,在部队还骗我入了共青团,并不断的在我大脑中注射毒素。在共产党的毒害下我卖了不少力,作出了一些所谓的成绩,也得过奖。现在同事给我看了《九评共产党》,使我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才知道多年来受共产党的毒害太深,共产党才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它的腐败、谎言、暴力祸害全人类。我回想往事很痛悔。现在,我严正声明:从此断绝与共产党和共青团的一切关系,为了人类的幸福,坚决铲除共产党,肃清它的一切流毒。

张全、菊菊
中国重庆
2005-07-11 11: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4079


严正声明

我现在是团员,但我对此不屑一顾。入党也不过是广大中国人求取名利的敲门砖,我是崇尚自由的人。但自从听了自由亚洲电台之后,我了解了真相,我当时失眠了!!!我对党很失望,我无法改变什么,但我决定出国,远离这生我、养我几十年的中国母亲!!!我也很无奈!!!如果国安局的人看到我的字,我希望他们将我的话转给他们的领导,反思党的做法,改革政治,保障人民的自由,让人民治国,而非共产党治国!!!

共铲党
广西
2005-07-11 14: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4434


退党声明

我是43年出生,66年入党,多年来受共产党的教育,中毒较深,自从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才猛然醒悟。纵观共产邪党的发展史,从建国初期的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四清、文化大革命等等,几十年来一直在整人,难道我们中华民族真有那么多坏人吗?这其中有多少善良的人遭到迫害,每次运动都有家庭被逼的家破人亡,我似乎看到了那些被屈死的冤魂在四处飘荡。更可恨的是善良被严重的践踏,行恶者受不到制裁,以及严重的两极分化带来的社会不稳定因素,无法制止,又有多少青少年犯罪,使那些善良的父母痛心疾首。我如果留在这个党就是我最大的耻辱,因此,我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邪党及其它组织,还我人身自由。

珍莲
2005-07-11 15: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4501


三退声明

我是在中共建政后出生的人,是党文化下教育成长的,不知道中共的邪恶本质。现在听到真相这一说,使我感到震惊,原来过去电视台那样诽谤、那样攻击法轮大法、毒害世人。共产党真是恶毒啊!今天我恶梦初醒,真正分清了善恶。今后我一定要与共产党划清界线,退出中共一切组织,坚决退出党团队组织。

蒙醒、王忠诚、何勇、凌献 等57人
中国
2005-07-11 15: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4513


退党声明

我给共产党干一辈子活,吃多大苦,也无怨无恨,因为对它还保有希望,真没想到它越来越坏,对人民越来越狠,越来越黑,这国家的总头们呢!是黄鼠狼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一窝不如一窝呀!我早就不想在共产党这个坏组织里呆了;就是没有机会,又怕挨整;有机会了,坚决退出共产恶党,死了的魂都得与它决裂。在这里,我严正声明:坚决退出共产恶党!

孟庆议
中国大陆
2005-07-11 03: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3857


与共产邪党彻底决裂

我们俩虽然出生于海外,但自幼受共产邪党文化的教育。阅读《九评共产党》后,更深刻认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今严肃声明:我们俩从此刻起与共产邪灵及共产党的一切邪恶因素彻底决裂。

邓耀祥、吕秀珍(畹镇)
印尼雅加达
2005-07-11 01: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3846


声明退出党、团、队及相关组织

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我彻底认清了恶党从起家就是以欺骗、谎言、暴力杀人为基础。它就像充满细菌、毒素、恶臭的大染缸,腐蚀着、残害着我们的肉体和灵魂。现在的党贪污腐败、以权谋私、流氓成性、残暴无情。为不再受恶党和党文化的毒害,特此声明:退出恶党和有关组织。

曹中民、张明 等41人
2005-07-11 07: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3890


退队声明

我们现在都快70岁了,为什么要退队呢?由于自己生活在谜中,活了大半辈子了,一直对共产党抱有一线希望,希望中华民族能辉煌。从现在的形势看,一点可能都没有了。特别是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才彻底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谁还愿意与它一起陪葬呢?所以我们郑重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邪恶组织,不与邪恶为伍,顺应天象,退队自保。

小林子、小文、小超
山东济南
2005-07-11 21: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236


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及其一切所属组织声明

看过《九评》后,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丑恶嘴脸认识得更清楚、更透彻了,共产党历来都是用暴力、欺骗、斗争、流氓等手段迫害善良,欺压百姓,所以我们决定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及其一切所属组织,彻底与其决裂,迎接没有暴政的真正美好生活!

王芳、张超、亚芹 等20人
中国大陆
2005-07-11 22: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304


退团、退队声明

看了《九评》后,我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要镇压和迫害好人,因为它本质就是邪恶的,害怕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觉醒,清算这个恶魔。如果人世间没有共产邪灵,人才会有真正的自我。所以,我要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晓琴
2005-07-11 22: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321


三退声明

我是中国大陆的邪党的一名党员、干部,参加工作三十多年,其间作过乡长,镇长企业的一把手等工作,而且拼命的工作,把工作取得的成绩,都认为是为邪党的伟业作出的贡献,还感到光荣,自豪。

前一断时间,经朋友详细介绍和看了资料,使我认识到了共产党是一个独裁、专断、暴力杀人并且腐败透顶、无一点先进可言的邪教组织,为了它的政权,它可以谬杀一切、打倒一切,为了它的政权,它可以欺骗、撒谎、黑白颠倒、不顾人民的死活,共产邪党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欺骗、谎言、战乱、饥荒、独裁、暴政、恐惧、杀人。共产邪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荒谬、最黑暗的统治。现在,我认请了共产邪党的邪教流氓本质,为此,我坚决退出邪党和所属的其他组织。

李志
2005-07-11 22: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412


退党声明

我家深受共产党的迫害,亲人因修炼真、善、忍被抓去坐牢,使我认清了共产邪灵的一切邪恶本质,它欺骗人民、狠毒、残暴。我严正声明:退出共产邪党,抹去兽的印记,坚决退出中共邪教组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坚决退出反宇宙、反人类的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

小杨
2005-07-11 23: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466


退党退团退队

付大姐是北京人,在一个政治性很强的单位上班。前几天她出国,我们见了面,谈到退党的事情,她指着自己的脑袋说:我这里什么都明白。我笑着问她,那我帮你把党退了吧,她笑了,默默无语半晌,说,你知道我们这个单位政治性太强,我什么都不能说的。我看出了她的心思,就告诉她说,心里明白就行,我就用付大姐这个名字帮你在网上发个声明好了,她默许。现在,我正式替付大姐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红小兵组织,在心灵上和那个邪灵分开。

清新 代笔
付大姐
中国 北京
2005-07-11 23: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514(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