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凌:宋平预言第四代亡党 高层有建议改名人民党

发表:2005-07-13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退党退到心惊胆战,却闭着眼筹备十七大。这不禁让我想起萨达姆政权的前新闻部长萨哈夫,政府都垮了,萨达姆都逃了,萨哈夫还在电视上说部队已经打到哪里哪里了。直到美军占领了电视台。

明明有近300万人退党,中组部副部长却说一个没有。 共产党发展的确实很快,宾馆里的妓女卖淫集团都成立了党小组,党支部。开除一个黄金高,吸收十倍的卖淫者入党,中共真繁荣娼盛!

争鸣杂志7月刊透露,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郑必坚所领导的一个班子,花了近半年多的时间,在党内、地方基层、农村、上层建筑领域调研、考察后,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一份长达近十万字的报告。

该报告中列出了近期危机、中期危机因素,并指出哪些是难以避免、难以掌握、难以控制的,哪些会引发多地区性、全国性政局震荡的因素。该报告还提出,到中共十八大交接时期,会出现四个真空:中央领导集体真空,制度、法制真空、地方党政班子真空,社会基础真空。此时,政局危机就会爆炸。

郑必坚不敢说实话,他经过调查之后,明明知道中共即刻就要垮台了,却说中共到十八大才出现四个真空。

宋平是老家伙,当然敢说实话,他预言第四代将面对亡党的挑战!

五月初,宋平在中宣部理论工作座谈会上说:执政党够不够资格执政,基本要具备社会基础、队伍素质、理念动力,三者是互动、互为的关系。当执政党干部队伍丧失理念,就失去动力,队伍就会发生质的变化,脱离人民,背叛党和国家事业,导致社会崩溃,这是近代中外一切执政党都不能超脱的规律。

胡锦涛在人大常委会党组、国务院党组、全国政协党组联席会上指出:当前干部队伍思想混乱,对党的方针、政策的争议,已经造成危害,阻碍了中央工作进度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进程。

难道过去的干部队伍思想就不混乱?党的方针、政策贯彻的就好吗? 胡锦涛在父亲去世时回老家安徽讨个公道时,受到的奇耻大辱,该怎么评价呢?

连原政治局常委宋平都说第四代要亡党,中共政治局常委居然在6月10日到11日还讨论成立十七大筹备工作领导组,共产党已经朝不保夕,有人还在做升官的大头梦!

高层有人一再提出给中共改名,有人提议改为“人民党”、“社会党”,政治局常委应该讨论这个才是,这也是目前行之有效的路!

但是到现在没有看到胡锦涛有什么动作。

争鸣杂志7月刊报导,曾庆红在中央书记处的会议上列举的当前党内几大争议,例如:

(一)有人认为,共产党理念已经破灭,目前方针、政策背离了党章,提出要修改党章,改变共产党为“人民党”或“社会党”,能符合社会实际,能使各阶层接受、拥护。

(二)社会主义社会制度的优越性已经看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人民感受不到,也不抱期待。

(三)现在要构建和谐社会,说明社会政治矛盾并没有随经济发展而缓和。

(四)有人认为,腐败是走向市场经济难以避免的。有人认为现行政治体制不适应经济改革。

近期,这些宝贝还在中央和地方党政领导的会议上,反覆重申“三要”、“二必须”,不知是否神智不清?

“三要”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要增强忧患意识,接受国际上政治、经济的挑战和围堵;要有危机感,意识到社会矛盾尖锐化,社会动乱。

现在根本不是他们接受不接受挑战和围堵的问题,不是“要有”危机感的问题,也不是社会动乱“可能爆发”的问题,这些都已经发生了!共产恶党在世界上已经没有活路了!

“二必须”更可笑:必须和党中央的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必须体现出执政为民的宗旨,解决好社会尖锐矛盾,为广大人民办实事、谋幸福。

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的中共会“执政为民”?既然共产党把自己描绘的那么可爱,又为广大人民办实事又为广大百姓谋幸福,为何又强调社会矛盾达到“尖锐化”,而且还发生了无数次的“社会动乱”呢?

最可笑的是,几个政治局常委、委员提出不能公开自己财产的原因,是考虑到公开后会引起“社会暴乱”!

罗干最清楚,中共政治局传达一次会议纪要,底下的共党官员们就逃跑一部份,他的工作量就加倍。因为部长省长们也和老百姓一样对上边的话反着听。上面一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各地诸侯就明白中共垮台的紧迫性,所以,能偷的偷,能逃的逃,胆子和技巧都绝对“与时俱进”。

既然元老宋平都预言第四代亡党,那政治局常委还筹备什么十七大呢?中共的历史写不到那一天!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