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世界不应低估中共杀戮的意愿

发表:2005-07-19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报导)7月16日下午,大纪元时报邀请袁红冰教授参加西澳首府珀斯市的首届九评研讨会。

研讨会在珀斯市中心的州立图书馆举行, 大约有40位嘉宾出席了这次研讨会。其中包括2004年议员竞选中的工党(Australia Labor Party),绿党(Green),基督民主党(Christian Democratic Party, CDP) 的候选人,国际特赦(Amnesty International) 代表, 澳大利亚支持西藏协会(Australian Tibetan Council)代表,珀斯台湾协会代表等等。 虽然袁教授的演讲必须通过翻译才能让近一半的西人听众明白, 但是会场气氛仍十分热烈,从而也可看出澳洲主流社会已经开始重视九评现象,逐渐认清中国共产党的本质。

在这次研讨会上,除了谈到中国共产党为了解决目前的政治经济危机而正在实施的准备攻打台湾从而将中国带入法西斯状态的的计划,袁教授还谈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上做了太多坏事,中国的高层不愿意让事实真相公诸于众,唯恐某一天他们也会向南联盟的米洛舍维奇和希特勒一样受到世界的审判,因此他们拒绝放弃独裁,拒绝改革,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要以将中国人民拖入战争的代价来解决他们目前所面临的危机的原因。

袁教授还联系不久前发生在伦敦的连环爆炸案进一步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中国共产党想要实施的第二个国际外交战略就是充分利用国际恐怖主义来实现他们对抗自由民主阵营的大的战略”,“那么我们从现实看,北朝鲜、伊朗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盟友。北朝鲜、伊朗、巴基斯坦、利比亚所有这些国家的核技术实际上都是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他的战略意图而输出的,同时也保持它的导弹技术。”,“那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和国际恐怖主义达成这样实际的联盟呢?那就是当有一天当中国共产党对台作战会引发中国共产党和自由民主世界直接的对抗的时候,他可以运用国际恐怖主义来发动超限战。所谓超限战的战略就是不受任何国际法的限制,不受任何战争法的限制,不受任何人类理性良知限制的全方位的恐怖主义的作战方式。”

袁教授的上述发言可以充分的解释中共军方朱成虎少将近日在台海战争爆发时,一旦美国介入战事,中共会对美国本土先实施核打击的说法不只代表其个人。民主社会不应低估中共杀戮的意愿。

袁教授分析了“中国没有共产党的统治,将会出现西方无法应付的难民潮”的说法是荒谬的,“共产党崩溃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这个权贵阶层彻底地被历史所埋葬,他们所掌握的大量的社会资源财富重新回到人民手中。整个社会就会由于它们的被历史所抛弃而恢复到公平和正义状态,这个权贵阶层一旦消失,就意味着中国贫穷的根源消失了,中国苦难的根源消失了,中国罪恶的根源消失了”,“在这里我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共产党一直把民主这个概念妖魔化,民主制度妖魔化,认为民主就是混乱。在我看来,民主不仅不意味着混乱,相反民主意味着一种最富人性,最公平的政治和社会次序。专政才是社会动乱的制造者,而凡是真正有民主制度的地方,那里一定有公平的次序。因此,中国一旦实现了民主制度,绝对不会发生混乱,我相信中国共产党崩溃以后,中国人民有能里在中国产生一个民主建政的过程,而且这个过程将在理性和良知的指导下进行。”

在一位与会嘉宾提出中国的环境污染及自然资源破坏问题后,袁教授就次有谈及了中澳贸易及人权冲突的问题, “现在对于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关系,有一种看法,澳大利亚在与中国交往过程中为了获得利益,就必须在人权问题上让步,我认为这是一种不正确的想法和做法,在中国共产党执政的56年里,由于共产党本身的愚蠢和疯狂,中国的自然资源已经受到了极大的破坏,”,“因此它们对澳大利亚自然资源的需要远远超过了澳大利亚对他们能付的金钱的需要。而且任何一种国际贸易都是互利的,而且受到国际法的保护。因此没有任何一方有必要牺牲自己的政治利益来获取经济利益。”

袁教授还特别对西人听众强调,他在演讲中所用的词 “中国共产党”不同于“中国”, 因为“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苦难的根源”。

国际特赦(Amnesty International)代表对于袁教授提出的中国共产党正在实施计划将澳大利亚变成中共政治殖民地的警告表示感谢,并且说民主自由的观念在澳大利亚深入人心,澳洲人民不会让任何人和政府改变这一点。

此外,袁教授还同与会嘉宾谈论了西藏问题,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地下基督教会和法轮功的迫害等问题。

下面是袁红冰教授在西澳首次《九评》研讨会上的部分发言 (根据录音整理)

中国农民是当今世界上权利最没有保障的一个群体,他们不仅被剥夺了经济自由,言论自由, 他们由于中国的户口制度甚至于被剥夺了迁徙的自由。 他们被剥夺了了建立自己的组织以保障自`己权利的自由。

中国农民贫困的另外一个原因,他们不得不负担整个人类有史以来最庞大的贪官污吏的群体。按照一种统计,每21个农民就要养活一个官员,而这个官员又是贪得无厌的官员,在中国古代清朝的时候还有一个原则叫皇权不下县,就是县级以下不派官员,而共产党把他们的官员派到了农村最基层的单位,就是乡村。就是因为这样一个庞大的贪官污吏群体,他们骑在农民的头上作威作福,这是中国农民贫困的另外一个根源。
西方所谈论的中国的所谓的经济奇迹就是建立在十亿农民的苦难之上

下面我再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中国。中国的经济实际上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我们就从金融系统来讲,现在有两个数字,一个是美国的银行家草庵居士他估计中国银行的坏帐占72%另外一个是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何清莲女士的估计是60%,那么这个银行的坏帐到底是怎么造成的?有的人认为中国正在进行银行金融系统的改革,可以逐步地消除这些危机,那么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造成这些坏帐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中国的金融系统,中国的银行系统已经变成了这样的一种机制,那就是通过银行的运作,国家和社会和公民的财富就流落到了贪官污吏的钱袋子手中。因此维护贪官污吏存在的政治体制不改革的话,银行系统的性质就永远不会变,那么它们的坏帐、呆帐就不可能受到抑制。中国还有很多危机,比如说25000万的下岗工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还有8000万的农民工几乎从事着奴工一般的劳动,他们一个月的工资平均只相当于80澳元。

面对这样重重的经济政治和社会危机,中国共产党的最高领导层在2000年的时候,就制定和决定实施这样一个战略计划,它的要点就是:他们认为中国的政治危机、经济危机和社会危机已经不可能用常规的方法来解决,因此就只有用一个方法来解决这些危机,那就是在中国寻找机会全面实行《紧急状态法》,他们试图通过紧急状态,通过大逮捕、大屠杀来解决政治危机。屠杀和逮捕的对象将是所有的异议分子,起来维护自己权利的活跃分子,各种地下宗教信徒和法轮功精神运动修炼者。任何人对共产党杀人的决心和能力进行怀疑都是不正确的,都会犯错误。因为在整个中国共产党执政的56年的历史中,他们已经杀害了将近8000万中国人。

将来实行紧急状态法,他们可以冻结银行存款、冻结股市,从而解决他们的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那么怎么样才能找到实施紧急状态法的借口呢?他们认为只有一个办法才是实行紧急状态法的借口:那就是通过对台做战,才能在国内实行紧急状态法。因为通过对台作战,来在国内实行紧急状态。他们可以以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这样的借口来充分激发极端的民族主义情绪,从而成为他们在国内实行紧急状态法找到根据。

那么中国共产党真的关心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吗?我认为事实并非如此,中国共产党完全不关心中国的主权和完整,有事实为证:在近代史上,俄罗斯侵占了中国150多万平公里的国土,历届中国政府都没有和俄罗斯划定最终的中俄边界,而中国共产党就在去年最终的划定了中俄边界,那就是意味着在法律上共产党承认了俄罗斯在近代史上对中国150 万平公里的侵占。那么它们在出卖中国北方150万万平公里的土地的时候,他们就不考虑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了呢?其实他们这样做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在对台做战的时候,保证北方边界的安宁,那么在他们看来,当在对台作战的时候,还会同时对美和对日作战。那么他们认为削弱美国的盟友是一个重要的外交战略。围绕着这个目的,他们制定了两个战略。

第一个外交战略:外交战略是要把东南亚个国包括澳大利亚变成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殖民地。所谓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殖民地就意味着通过经济、文化、教育、社区、媒体的全方位渗透,逐步使澳大利亚改变他们作为立国之本的原则。以便在中国共产党对台作战的时候和美国发生冲突的时候,澳大利亚能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潜在盟友。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这一个战略在东南亚地区已经取得了比较大的成功。现在的缅甸军政府、老挝、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等这些东南亚各国,基本上已经成为亲中国共产党的国家。

中国共产党想要实施的第二个国际外交战略就是充分利用国际恐怖主义来实现他们对抗自由民主阵营的大的战略。我们可以回忆一下历史再看看现实。从历史上讲,那些最邪恶的国际力量和国家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盟友。比如伊拉克、前南联盟的米洛舍维奇。比如说把他自己的同胞屠杀了1/3的前红色高棉。那么我们从现实看,北朝鲜、伊朗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盟友。北朝鲜、伊朗、巴基斯坦、利比亚所有这些国家的核技术实际上都是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他的战略意图而输出的,同时也保持它的导弹技术。中国共产党和恐怖主义只有在一个问题上有冲突矛盾,那就是所谓东土尔其斯坦问题。但是这个矛盾和它们的共同利益比较起来,这个矛盾是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而且我们相信它们事实上已经达成了协议。

那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和国际恐怖主义达成这样实际的联盟呢?那就是当有一天当中国共产党对台作战会引发中国共产党和自由民主世界直接的对抗的时候,他可以运用国际恐怖主义来发动超限战。所谓超限战的战略就是不受任何国际法的限制,不受任何战争法的限制,不受任何人类理性良知限制的全方位的恐怖主义的作战方式。1999年中国的两位空军大校就已经公开发表了超限战的理论观点。现在超限战的理论已经成为中国国防大学重点研究的战略领域及作战的战略方式。那么中国共产党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疯狂的想法?为什么要把整个中国重新投入灾难?
为什么要把整个世界投入战争的风险?因为它们执政56年来,中国共产党的暴政已经犯下了无数的反人类的罪行。它们害怕它们的罪恶象米洛舍维奇,象萨达姆,象前红色高棉的领导人,象希特勒,东条英机一样受到正义的审判。因此它们不惜把整个人类都要投入一场大灾难当中,也要维护其专制统制。

我今天给大家讲的就是这样一个真实的中国,我希望大家特别是澳大利亚的朋友们注意一点:我在整个演讲中所使用的一个词叫做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苦难的根源。我热爱我的祖国。正是出于对我祖国不能磨灭的热爱,我才要中国共产党要把整个中国和世界投入灾难的政治阴谋告诉世界,希望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能够共同团结起来,制止中国共产党的这种战争企图。我也希望朋友们能够理解中国共产党不能代表中国,他只代表中国的那一小撮官僚特权阶层,对于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来说,中国共产党乃是千古罪人。总有一天中国人民会把中国共产党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就象审判纳彩希特勒一样对其进行审判。

现在对于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关系,有一种看法,澳大利亚在与中国交往过程中为了获得利益,就必须在人权问题上让步,我认为这是一种不正确的想法和做法。在中国共产党执政的56年里,由于共产党本身的愚蠢和疯狂,中国的自然资源已经受到了极大的破坏,这种破坏表现为两个方面。一方面就是自然环境的急剧恶化,现在中国的北方大面积沙漠化,中国南方云贵高原开始石墨化。中国现在除了青藏高原外,再也找不到一条干净的河流和一个干净的湖泊。许多著名的湖泊河流连鱼都不能生长。由于环境污染造成的疾病在中国的农村和小城镇到处都可以看到。中国共产党曾经希望通过俄罗斯进行交易修建一条从俄罗斯到中国的石油管线,但是这个计划已经失败。而中东的石油资源在中国共产党看来又极其不安全。因此它们对澳大利亚自然资源的需要远远超过了澳大利亚对他们能付的金钱的需要。而且任何一种国际贸易都是互利的,而且受到国际法的保护。因此没有任何一方有必要牺牲自己的政治利益来获取经济利益。在我看来,对澳大利亚人民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政治利益而不是经济利益。在我看来,澳大利亚人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民之一,因为你们拥有自由!在一个没自由的中国人眼中,自由才是最宝贵的财富。因此我相信澳大利亚人民一定会守护你们最宝贵的财富,那就是自由和民主!

另外一个问题,有人对中国有这样一个担心,叫做中国共产党垮台之后,中国怎么办?会不会有大量的难民涌现,会不会造成一个世界性的灾难?据我所知,现在中国的财富和权力的两极分化,在人类的历史上是差距最大的。3000万权贵阶层掌握了中国85%以上的社会资源和财富,而其余的十几亿人只能占有15%的社会财富。这个权贵阶层是中国人民贫穷的根源,苦难的根源。这个权贵阶层也是中国罪恶的根源,以为它们要通过国家恐怖主义,通过特务统治来维护这个最没有合法性的,最残酷的独裁政权。共产党崩溃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这个权贵阶层彻底地被历史所埋葬,他们所掌握的大量的社会资源财富重新回到人民手中。整个社会就会由于它们的被历史所抛弃而恢复到公平和正义状态,这个权贵阶层一旦消失,就意味着中国贫穷的根源消失了,中国苦难的根源消失了,中国罪恶的根源消失了。

在这里我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共产党一直把民主这个概念妖魔化,民主制度妖魔化,认为民主就是混乱。在我看来,民主不仅不意味着混乱,相反民主意味着一种最富人性,最公平的政治和社会次序。专政才是社会动乱的制造者,而凡是真正有民主制度的地方,那里一定有公平的次序。因此,中国一旦实现了民主制度,绝对不会发生混乱,我相信中国共产党崩溃以后,中国人民有能里在中国产生一个民主建政的过程,而且这个过程将在理性和良知的指导下进行。中国人是最热爱自己故乡的人,现在这样多的人们流亡在海外,在异国它乡寻找生存的方式,那是因为共产党的专制统治造成的。一旦结束这种专制统制,大批流亡及生活在海外的中国人将回到中国,参与到中国民主制度的建设中去。

共产党对西藏藏传佛教的迫害。在中国共产党对西藏几十年的残酷统治之下,现在藏传佛教已经面临灭绝的危险。我曾经六次入藏实地考察。拜访大量的寺庙和僧侣喇嘛。并亲自作为一个背尸的人,参与了天葬。看到了骷髅墙。我给大家讲几件中国共产党残酷迫害藏传佛教的事情。在西藏的青藏公路以西,念唐古拉山以北,昆仑山以东的广大区域由于它的海拔特别高,地势的奇异,形成了一片广大的无人区,人在那里没有办法生活。在59年藏民大起义的时候,中国共产党对藏民的大起义进行了残酷的镇压。其中有一部分藏民在起义失败后,为了不受中国共产党的迫害就跑到了无人区里去了。在无人区里他们的寿命最多能维持3年,但是他们赢得了西藏人民的尊重,并把他们称为自由的人。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在文化大革命中,藏人死了以后,按照他们的宗教礼节要举行天葬。就是把自己的身体切成小块为鹫鹰,当鹫鹰吃尽他们的尸体飞到天空以后,他们就认为他们的躯体和灵魂都已经埋葬在了天空之中。但中国共产党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就不允许人民举行天葬,认为那是一种反动的宗教议事,而强迫藏人必须把自己埋在地下进行土葬。而对于西藏人来说,把自己埋在地下慢慢地腐烂掉,那是一个比下地狱还要痛苦的经历。文化大革命结束以后,许多藏人把他们埋在地下的亲人的头骨挖出来,刻上经文,筑成骷髅墙,有个骷髅墙延伸了几华里。他们认为只有风把这些骷髅头全部风化了以后,他们的灵魂才能够重新进入天堂。我在青藏高原上就曾经遇到过两堵这样的骷髅墙。我一个一个地和骷髅的眼眶对视,我能从他们的眼框中看到一种神情,那就是他们要求我把他们的苦难写出来,于是就有了《金色的圣山》这本书。那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消灭藏传佛教呢?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只允许他自己生存,而不允许其他任何有信仰的组织生存的组织,而它相信的是无神论,因此它不允许藏传佛教的存在。第二点是中国共产党有大民族的沙文主义,他们根本就不把藏人作为一个人来尊重。第三个原因,因为佛教是来源于印度,他们想消灭藏传佛教,就是要彻底地切断西藏和印度的文化联系,以维护它们对西藏的专政统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