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只要一个理由:羞于与朱成虎伪伍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5-07-20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子此生盖兽印,盖到团员为止。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因为上党课难受,拒绝了送来的入党机会,当然也把中共的校长职位扔鞋一样扔了。所以退党(团、队)对于我来说,没啥障碍,读了《九评》就退了。理由很简单:自觉洗清历史的污点。

但劝人退党就不简单了,遭拒理由五花八门:
有些党员王八蛋,党还是好的;这《九评》写的太过了吧?我不参与这个,不玩政治;党好不好,我自己知道,干吗到网站上掺和?别有用心的人搞这个,我不受利用;退党?党还管我的饭和养老呢……

劝了好些人,我没法轮功学员那么好的耐心--按“真善忍”的宇宙本性做人,以修炼人的品格去度人。我有时候就来脾气(所以,我知道,我现在还练不了法轮功,当然我非常想练),爱退不退,我还懒得跟你说呢。

我发现中国人的头脑有些扁平,事实和逻辑对好多人并不重要。说千道万,胡锦涛没退,这里黎明还静悄悄,他就不退,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默许专制?默许又不是我一人,既然是大伙儿,我有什么错?)。如果跟中国人讲退党的道理,最不爱思考的人,这时候也会有十万个为什么等着你。问你不是为了搞清疑问,而是为了难为你,为了坚守自己其实并不眷恋的党员身份。哪怕你回答了他的十万个为什么,第十万零一个被他问倒了,他就不无得意地说:我还要考虑一下。

就这时候,中共突然派少将朱成虎在香港发射“核武攻美”的言论导弹,倒让退党的规劝简单了。只要这个党员通人性,善良,你就告诉他朱成虎关于牺牲西安以东几百个城市的人口的疯狂设想,介绍他去网上搜索朱成虎在国防大学里的内部讲话。待他细细看过后,确证真有这么个政治疯子是党员,你就问他(她):某哥(某姐),命咱们先别说,那是由不得人的,我们说由得了人的部分:中共好坏先不论,它能容忍朱成虎之流的泼皮、老鼠屎,党不治他反而重用他,你羞于与朱成虎伪伍吗?羞,那就退!早退早干净。

这样说“猪”成虎将军级军犬,其实一点也不糟蹋他。且看他7月6号在国防大学内部会议上的如下言论:
“有人肯定会问:你鼓励打核大战,那么你自己愿不愿意去送死?在这里我可以毫不虚伪坦坦荡荡地告诉大家,我当然是巴不得别人死掉,我自己能够活下来,好继续过幸福生活。因为人的本性都是自私的,我是根本不会相信什么人性,奉献,爱心之类的鬼话的,这都是骗三岁小孩子的,如果我鼓吹了半天核大战有利于国家民族生存发展,到头来自己却没命了,那对我来说不都等于零了吗?”

瞧,中共党员里竟然出了这样的以无耻当坦荡的人,你不觉得羞于以他伪伍吗?读到朱成虎这份内部讲话的党员,好好想一想,如果你相信“活下来”不等于幸福,你相信“人性,奉献,爱心”并非鬼话,中共留下朱成虎这类人,你还呆在这个党里,作为它的附体,让自己越来越自私(像不过一个退党都恋恋不舍),让自己成为朱疯子“主动发动核大战”的军事试验的牺牲品,没那么愚昧吧?

“如果中国突然遭到核攻击,由于我也居住在城市,实际上我跟别人一样也很难有存活下来的希望……但是,如果我们中国主动出击,有准备地有计划地全面发动核大战……政府在计划发动核大战之前就做好准备把人员疏散到广大农村地区,则我们在核大战中就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再加上我们突然而猛烈的核攻击,世界上其他国家存活下来的人口就会很少……我们党军政高层人员在西安以西的内陆都有核防护隐蔽基地,如果……及时地预先实施躲避,这样存活下来的可能性就会很大。所以我认为我们主动出击比被动挨打要有利得多……”

读到朱成虎这份内部讲话的党员,再好好想一想,如果你已在城市里住惯了,不想再到农村过“插队”生活;你已过惯了和平的日子,不想再有战争,更不想跟核弹一道成灭;你不过社会一平民或者一低、中级党军政人员,躲进西安以西的核防护隐蔽基地的可能性不大;我劝你还是早些退了这个并不“伟光正”的党。

其实退党没那么复杂,化名、小名都行,重要的是心愿,不愿意心灵继续被玷污。

对于承认良心和良知、追求真理和正义的人,退党只要一个理由:羞于与朱成虎伪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