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圣经《启示录》的启示中再谈“三退”

作者:作者:中国大陆 甄凯 发表:2005-07-28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过圣经《启示录》的人们都知道,这是一部二千年前的不朽预言。作者以亲眼目睹之神人异事向人叙述,看似神话,实则形象生动地描绘且暗示了今天人类将要发生的一切。尤其预言的后半部(从第十二章开始),既隐讳又巧妙的构画了赤龙、兽和大淫妇,读来真有一语道破天机,令人惊诧咂舌之际,又不免为之震撼。

关于赤龙、兽和大淫妇,网上诸君皆有着精辟、独到的见解和分析,本文在此概不赘述。值得关注的是,那些曾拜过兽及兽像的人们,都被打上兽的印记。《启示录》的第十四章中这样写道:“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从《启示录》里的描述看,那些带有兽的印记之人(即那些在入党、入团或入少先队时,在对着中共的那面血红的旗帜,右手举成拳头,发着“我愿把一生交给党,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毒誓时,就已经在其额上或右手上烙上了兽的印记),是很危险的。在《启示录》的第十六章中还有着较为骇人的描述:“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关于带有兽印之人,第十六章还写道:“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从上述的两段话中,我们清楚地看到:第一、那些带有兽印之人(即曾经宣誓加入中共组织尚未退出的人),会因中共的累累罪恶,而受到上天的严惩,身上长满毒疮;第二,当那些带有兽印之人被惩罚时,非但不能省悟自己的过失(因没能及时退出中共,浑然不知中壮大了中共的力量,助长了邪恶的气焰)反而把怨恨泄到神的头上。在《启示录》里最后的大审判中(第二十一章)还有着这样的记录:“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那些作恶多端的、以及带有兽印之人,都将被扔进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才是最最悲惨,最最可怕的一幕。

从上述的一些描述看,那些带有兽印之人,确实是很危险的。可是对于那些长期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们,他们或是不知道,或是漠不关心,他们依旧安然无恙的生活在追逐名利之中,就像人们所熟知的挪亚方舟的故事,就像神说的那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样吃喝嫁娶,知道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人啊人,当一切灾难与噩运降临之时,上天总会给人一些启示和点化,往往都是人自己不悟,不把这些当作是上天的告诫,总以为那一切都是巧合,正因为人自己执迷不悟,不知收敛自己的行为,不能够悔过自新,从而导致上苍对人的惩罚。

当今,尤其是中国大陆这个社会,贫富悬殊过甚。有许多人生活并不富裕,甚至于为找工作而整日劳苦奔波。可他们对很多事不闻不问,特别对于当前这股“三退”大潮置若罔闻,好像这一切都不曾发生、好像这一切都与己无关一样。这一切真的与己无关吗?我却不禁要问,那些被长期禁闭于中国大陆的人们,有几个没有主动或被动的加入过邪党组织的(包括党、团、少先队、红卫兵或红小兵)?如果有一天,圣经《启示录》里的预言要是应验,我想,那些悔不当初的人们又将如何呢?只怕是焚香叩头也为时晚矣!常言说的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蝼蚁尚且贪生,何况于人。用中国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讲,世上没有后悔药。其实中国大陆的那些绝大多数的人都知道当今中共的腐败与堕落,就是在麻木中迟迟不愿退出来,为什么非得走到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地步呢?!

其实,除圣经《启示录》里的预言外,人们还可参照其它一些预言,如明代刘伯温的《烧饼歌》、《金陵塔碑文》、唐时李淳风、袁天罡的《推背图》、隋朝步虚禅师的《禅师诗》等,还有韩国的《格庵遗录》等国外的一些预言,通过这些预言,不难发现,我们现在所处的已是一个极其危险、极其关键的时代,在这一切灾难尚未发生之前,如能即时醒悟、即时修正自己,有很多灾难原是可以避免的。

仅就上述《启示录》的预言中,诚恳地告诫那些尚在迟疑、尚不能够迷途知返的人们,赶快清醒吧,不要再受到中共一言堂的谎言的戕害与蒙蔽,紧紧抓住上天给人的机遇,尽早脱离中共魔爪的控制,与其决裂,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正确的未来。

再次真心地忠告一句,那些善良的人们,请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未来。千万莫应了那句谶言: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

退与不退,一念之差,天壤之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