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女 派出所里的“二当家”

发表:2005-08-01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派出所所长为了创收,指挥所里聘用的治安员,采用“干拍”和“放鹰”的方式,以抓嫖为名大肆敲诈、勒索受害人钱财。后来,这个派出所所长竟与充当“老鹰”的三陪女密结私情,致使三陪女成为派出所的“二当家”……

  2005年2月21日,震惊全国的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蜜蜂张派出所原所长、副所长滥用职权,及包括13名治安员在内的团伙敲诈勒索案,由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判。随着案情的展开,一个派出所长与充当“老鹰”的三陪女密结私情,致使三陪女招摇派出所,成为“二当家”的黑色幽默,也惊现在人们面前……

  所长对三陪女情有独钟

  蜜蜂张派出所位于闹市区,辖区内流动人员多,社会治安环境复杂。该所30多岁的所长范景诗上任以后,就一直为办公办案经费不足而发愁。

  范景诗要求大家多想想来钱的门路。副所长王建国很快就想到了一条生财之道。2002年11月的一天,他授意所里招聘的治安员刘红克到马砦街某美发店,以店内有卖淫嫖娼活动为由,将店老板朱某及店员乔某带至所内,迫使二人交了8000元罚款。

  这一幕,刚好被从分局开会回来的范景诗看到了。他不禁眼前一亮。等朱某等人走后,范景诗对王建国说,要好好研究一下这套门路,把它作为办案创收、以案养案的新模式。王建国笑着说,今后不妨采用“干拍”和“放鹰”的方式,叫治安员外出揽活儿,一揽一个准,所里的经费就不紧张了。

  所谓“干拍”,就是治安人员一旦发现街头年龄差异大的一对男女貌似不正当关系者,就强行将其带回讯问地点,强迫其承认有嫖娼行为,予以罚款,然后放行。“放鹰”是指治安人员指使卖淫女出外勾引男子在某处进行卖淫活动,而适时出现将其抓获罚款。

  在范景诗的授意下,蜜蜂张派出所动用十几名治安员实施“干拍、放鹰”活动,一下子就罚了好几万元。不过,相对于“干拍”来说,“放鹰”风险更小,收获更大。范景诗对王建国说,你留心一下,以寻找特情女眼线的名义,物色几个容貌好、有胆有识的女人来当“鹰”。几天以后,治安员们就找了五六个卖淫女来“工作”,其中一个名叫毕云的女人引起了范景诗的注意。25岁的毕云有着1.67米的身高,浑圆的臀部,鼓鼓的乳房,苗条性感。

  2003年10月的一个晚上,毕云与治安员刘红克做搭档,在建设路上转悠。两个人溜达到10点多时,忽然毕云的手机响了。她低头一看,不禁喜上眉梢,告诉刘红克说,有客人主动上钩了。

  来电话的嫖客叫张根华,跟毕云在三个月前就认识了,他独自在郑州做电器生意,妻子不在身边,白天很累夜间却很空虚,于是他就常找毕云聊天解闷,但是两人并没有发生关系。直到前两天,才相约一起过夜。这时,张根华在电话中说,他在长城宾馆503房间。

  毕云挂了电话,让刘红克通知王建国和治安员王怀义,要他们在一个小时内赶到宾馆来抓嫖。然后,她急匆匆地赶到了张根华开的房间。见面后,毕云一边摆弄风骚,一边用甜言蜜语撩拨他……

  突然,房门被推开了,张根华和毕云被抓了个现行。刘红克和王怀义不由分说,把二人带回了派出所。

  派出所以张根华嫖娼为由要对他拘留,张根华申辩说两人是朋友关系。刘红克假装当面讯问毕云,以便证实他说的话是真是假。毕云只是哭,不置可否。张根华这下子傻眼了,只好向派出所交了8000元罚款才算了事。

  听说毕云在戏弄嫖客时很有一番功夫,范景诗当着王建国等人的面夸奖毕云干得漂亮,要好好地重用她。从此以后,范景诗开始注意上了毕云这个性感、妖艳的女人……

  三陪女成了派出所的“二当家”

  范景诗曾是郑州市公安系统有名的侦查能手,多次立功受奖。他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很爱他,也非常理解他的工作,只要是公务在身,范景诗即使三天三夜不归,她也能够理解。

  范景诗并不是一个花心的人,但自从认识了毕云,他的欲望之火被悄悄点燃了。一天,他对王建国说,今后再有放鹰活动,不要毕云出去了,可以把她培养成特情眼线,遇上复杂难办的案子再动用她。

  说是把毕云定为特情眼线,可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她除了陪范所长去了几次“上岛咖啡”店喝咖啡外,几乎什么事情也不用干,但是每月2000多元的工资及特情补助费却一分也没有少。毕云深知这一切都是所长的关照,对于他的用心,她自然心知肚明。

  一天晚上,范景诗又邀请毕云去喝咖啡。毕云主动挑逗他说:“范所长,我知道你对我好,心疼我,怜惜我。我想为你做点事,做啥都可以!”

  范景诗自然明白她的意思,也不再迁回了。当天晚上,两个人就在友谊宾馆开房过夜了……

  从此以后,毕云趾高气扬。老搭档刘红克一直对她想入非非,可她现在哪里还把他放在眼里。一次外出活动时,刘红克欲对她动手动脚,毕云杏眼圆睁,盯着他的眼睛说:“想占我的便宜,去问问范所长答应不答应!”刘红克一惊,思忖她跟范所长的关系一定不一般了,哪里还敢造次。从此以后,他对毕云是毕恭毕敬了。

  范景诗对毕云很宠爱,几乎是言听计从。慢慢地,毕云开始插手派出所的内部事务了。

  蜜蜂张派出所聘有十几个治安员,这帮人良莠不齐,有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他们的去留,往往是所长的一句话。治安员刘红克从毕云的穿戴及面部变化中窥视出,范所长在爱着她,且越爱越深,便想方设法同她套近乎。

  一天,刘红克试探着请毕云在所长面前替他美言,提高工资待遇。毕云看在老搭档的分上,大言不惭地答应了:“我给老范说一下,这事不难办。”

  果然,没过几天,刘红克就被提拔为小头目,其他的治安员也从中看出了端倪,纷纷讨好毕云。让人忍俊不禁的是,这些平日里在三陪女面前威风八面的治安员,现在却不得不在一个昔日的三陪女面前赔尽了笑脸。过了一段时间,毕云“二所长”的雅号,便悄悄在十几名治安员中传开了。他们有什么事情需要范所长帮忙的,一般都去宴请毕云,或者给她送礼。只要她点头答应了,这事情往往就成了。

  三陪女想当警察

  2003年12月,范景诗因一起案件需要亲自赴深圳调查取证,案情太复杂,倒真需要一名女特情做助手。于是,他特意带上了毕云。

  深圳7天,毕云跟着范景诗跑福田,走蛇口,还到了皇岗口岸,眼界大开。这一趟深圳之行,范景诗对她随机应变的能力大加赞赏。范景诗以前从来没有打听过毕云的经历,这次,他忍不住好奇起来。毕云道出了自己的经历。

  25岁的毕云出生在河南省中牟县白河镇毕桥村,她虽然好学上进,但因家境太穷无力供读,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中牟县是全国闻名的大蒜和西瓜培植基地,为了生计,她不得不学会了开农用三轮车,和父亲一起奔波于乡村与郑州之间,春卖大蒜夏卖西瓜。后来,她嫌当小贩赚不了什么钱,便堕入了风尘……

  最后,毕云问道:“范哥,我能当警察吗?我做梦都想当!”

  范景诗说她具有干公安的一些素质,但是基础条件太差,既要转户口,还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还得跑编制,授警衔,实际困难不少。范景诗向她表示,问题要一个一个地解决,台阶要一层层地上……

  从深圳回来后,范景诗开始着手毕云变成民警的事情。他先是找关系帮毕云迁了户口,又把她送进一所培训学校,想给她弄一张文凭。

  因为有了长远打算,范景诗不得不注意影响。他不再让她有事没事就去派出所晃荡,而是将她包养起来。他有两套房子,原来对外出租了一套。为安置毕云,也为了两人鬼混有个好去处,他提前与租房户解除了租住合同,将房子腾给毕云居住。他对她约法三章:除了买菜和日用品外不准上街,不允许再见第二个男人,不能把派出所的事情向外抖搂。就这样,毕云心甘情愿地做起了范景诗的二奶。

  2004年2月的一天,老搭档刘红克悄悄给她打电话说,有一个姓胡的外地男子来郑州开会,会议期间想找女人,这是个“放鹰”的好机会,问她做不做?如果做的话,罚款全部归她。毕云已有一年多时间没出山了,得到这个消息,心中直发痒……

  毕云心想偷偷地干了这最后一次,以后坚决洗手不干了。当下,毕云按刘红克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上姓胡的,提出到位于二七区的台湾大酒店见面。正在毕云与他周旋时,突然房门大开,几个彪形大汉闯了进来。胡某凭直觉识破这是一场阴谋,但还是掏出8000元罚款。

  治安员们偷偷摸摸外出“干拍、放鹰”,引起了范景诗的警觉,他预感到这样下去迟早会出事,于是,他急忙找来副所长王建国商量,决定暂停“干拍、放鹰”,违者立即开除。

  但是,为时已晚。蜜蜂张派出所的治安员很多是一些社会渣子或有前科的人,范景诗、王建国违法使用这批人外出“干拍、放鹰”,助长了他们的嚣张气焰。

  2004年1月11日上午,治安员王怀义等人在王建国的授意下,到汽车站大同路以“干拍”方式,将有着情人关系的郭某与温某带到了蜜蜂张派出所,逼迫郭某交了1800元现金和两箱民权葡萄酒。王怀义见温姑娘长相美丽,心生歹意,把她单独约出强奸后,为了掩盖罪行,残忍地将其杀害了。他将尸体埋到了新乡市境内一块野地里。

  4月中旬,温姑娘的尸体被群众发现并报警,新乡、郑州两地警方联手出击,深挖细查,很快就将王怀义抓获。随之,蜜蜂张派出所这起以公安干警身份作掩护,以“干拍、放鹰”方式实施的骇人听闻的恶性案件被牵了出来。

  范景诗被抓后,办案人员从他家搜出100多万元存款和现金,其中有70余万元他不能说明合法来源。2005年2月21日,金水区法院审理后作出如下判决 --被告人范景诗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被告人王建国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被告人毕云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其他13名被告人分别获刑。

  至此,派出所所长与“女特情”的地下情落下帷幕,毕云当警察的梦想戛然而止……

  (文中毕云和所有受害人皆为化名)


辣椒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