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贼心虚的共产党

发表:2005-08-02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与党内党外敌对分子的斗争中,总是用最残酷的暴力方式进行。为了证明自己出师有名,它总是强调一个理由,即:党的生存受到了威胁,简称“亡党”,或党的领导地位受到了动摇或将被取代等等,这些都成了它使用暴力残酷斗争的借口。

这些能不能成为中共施暴的借口呢?我说它不能,它没有理由在和平时期对它的党徒、对中国人民使用暴力进行斗争。为什么呢?因为中共历来称自己是为人民利益而存在,它自己没有利益可图,完全是为人民服务的。它还自称是历史选择了它,人民选择了它。果真如此的话,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中国人民有着五千年文明的历史,华夏民族有着普世的伦理:“受君点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朋友可以肝脑涂地在所不惜”等等。毛泽东也常讲,要相信人民相信群众,人民是推动历史发展的真正动力等等。

有这样大仁大义的民族做共产党的后盾,如果当年彭德怀的万言书真的是在动摇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当年的右派分子真的是在向共产党发动进攻,要取消共产党的领导地位,甚至要消灭共产党的话,那么申明大义、知恩图报的中国人民、中国的老百姓首先就不会答应,一定会挺身而出保护共产党的;而具有君子风度的中共应该表现得从容大度、慷慨大方和谦虚谨慎。按照中共自我感觉在中国人民中的受宠程度,应该是这样的一种表现。假如中共真到了生死关头的时候,受中共“解放”之恩的中国人民能袖手旁观吗?我想应该不能吧!中国人民还没堕落到那么缺德程度吧!换言之,你中共着的什么急?你不是中国人民选择的吗?中国人民能看着你被消灭而不管吗?

很可惜,每一次中共感到自己受到威胁的时候,它总是要大呼小叫要亡党啦.....。于是它先发制人的使用各种手段斗争它的党徒和中国人民。包括拉拢、挑动群众跟着它去打击对手。而且它使用的手段非常毒辣,总是要致人与死地或者令对手生不如死。这个时候它完全想不起自己是中国人民选择的了,也不相信人民群众会出面保护它了。

中共这希奇古怪的、神经质的反常行为,证明了一点,中共做贼心虚。它根本就不是为人民利益而存在的,是为它自己而存在的。共产党并不是中国人民选择的,而是它通过枪杆子霸占来的,中国人民一直打算要抛弃它。中共心里非常明白,它明白自己时时刻刻处在危机中,当它遇到威胁时,中国人民真的不会替它说话的。正因为如此,稍有点风吹草动,中共就会神经质的张开血盆大口,疯狂的乱咬乱跳,以图自保。

共产党做贼心虚,所以它用野兽般的残忍、狡猾手段迫害它的政治对手。而那些冠冕堂皇的口号只是一种谎言而已。

我作为一名中国人,在中共邪恶毒素毒害几十年的情况下,今天终于开始正面认识这个邪恶的鬼东西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