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危机四伏 恐惧枪杆子不听指挥

作者:羽林翼 发表:2005-08-16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权存在的基础就是牢牢地控制着枪杆子,当谎言在真相的面前失去作用时,军队等暴力机器就迫不及待地派上了用场,军队、警察成了中共政权的专政工具。

毛泽东“枪杆子中出政权”到邓小平“杀二十万,换来二十年稳定”,再到江泽民及胡锦涛不惜用极端的腐败策略来控制军队,无一不表现出军队作为中共专政机器的绝对控制力量的极端重要性。试想,如果哪一天,中共政权突然指挥不动这枪杆子,或者这枪杆子反过来对着中共,那么,人们将会看到,中共必然是走到了末日。

每年临近8月15日,中共就会与往年一样老调重弹,不断地吹嘘说“中共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中共党控喉舌《人民日报》发表的有关“纪念抗日战争60周年”的评论文章只能引来无数网民的嘲笑,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真相的了解已经越来越出了中共所料,特别是国民党领导那场抗日战争的史实这是中共用无耻的谎言根本无法掩盖的。也许人们应该想到这一点,既然中共一再吹牛说其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那么,作为中共的暴力工具,也就是所谓的“人民解放军”此刻在做些什么和想些什么呢?难道他们也会象美国二战老兵一样充满无限的荣耀吗?如果说他们(今天的“人民解放军”)真的天真地以为是这样的话,那就是太可悲了。“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除了助中共夺中华民国之统治权和屠杀善良的人民之外,其它的不值得提了。

中共对军队的绝对控制,使得军队只能像奴隶一样地服从中共。中共指到哪里,军队就打到哪里,无论那里是什么人,只要他是中共所认定的敌人,就会成为军队打杀的对象。就这样,一些军人也许一辈子就是一个被中共唤之来斥之去的军奴,而对于那些“义务兵”的处境,很多都好不哪里去。在如今,那些去当兵的人,大多数是些闲杂人员,素质低下,纪律散乱。因为,从江泽民开始,中共已经不能依靠权威性来统治军队,只能用金钱、利益在驱使他们,使他们在中共这样一个极端腐朽没落的环境下为中共效劳。

然而,对一些中共军人,他们有的在军队最多也是三年,随后转业回到原藉,走的时候,中共会一次性打发给他们一万元至三万元钱。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国企纷纷倒闭、失业人口不断上升的情况下,绝大多数转移军人除了在去一些工厂做保安和做一些低水平技术要求的流水线工作之外,等待他们的是生活没有出路的社会现实。此时,也只有在此时,转业的没有生活保障的军人才会意识到自己曾经作为中共军人,曾经具有的那种梦幻般的理想是多么的遥不可及。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之下,转业军人们只能选择上访这一条路。有的是去地方政府上访,据《大纪元新闻网》报道,2004年11月6日,广东省揭阳市六七百名老山前线下来的退伍军人因为抗议失地、开三轮车被政府取缔难以为生,从9月下旬起,他们每天排着整齐的队伍,戴着军功章在揭阳市政府前坚持上访抗议四十天左右,最后以上访代表人被捕而结束。类似的情况还有,发生在2005年4月12日晚的2000多名退役军人有序地在北京“两办”上访,最后全被全副武装的警察抓走。最近的是8月1日,中共建军节之日,有上万人到达北京总政信访处上访被警察带走。

也许正是这种军队不断地上访,为中共统治集团敲响了警钟。按中共军队的相关规定,退役军人从退役之日起,如果在30年内中国发生战争,那么退役军人将优先投入战场,以接受中共的指挥。因此,从某种程度上看,那些成千上万的上访军人,当他们的生存底线已经完全被破坏时,中共“党指挥枪”这一套对他们已经会失效。

中共为了防止军人上访而带来的统治危机,于是将会以中央军委的名义下发《军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补充规定》,这是中共军的《解放军报》昨天(8月15日)报道的,在国内主要的网络媒体上都有转载。

该报道称:“《补充规定》作为军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一部重要法规,对于加强新时期军队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规范军队党纪案件的处理工作,推进部队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明确规定,对反对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参加危害国家、军队安全活动的,一律开除党籍。对擅自成立军队条令条例规定以外的团体、组织,参与宗教、迷信活动,编造或者传播、私藏有严重政治问题的信息,组织、参与或者支持社会上的游行、示威、静坐、请愿、串联上访活动的行为,坚决予以严惩。”

看看上面的所谓规定,就一目了然了。至少我们这样解读:

一,在当今中国社会矛盾加剧的情况下,中共妄图继续绝对的控制军队,但是由于现实的原因,很多退役军人和包括现役部队在内的一些军人肯定受到了不平等的待遇,以至于很多人根本就不听中共的指挥了,绝大多数是为了利益而来,有时为了利益的瓜分,军队相互间还暴发流血冲突,非要拼个你死我活。

二,中共在军队的基层党组织已经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中共在军队从“连”开始就设立党组织,这一部分直接控制底层的士兵。我曾经与一个从西藏退役回来的军人谈过,他给我讲到了军队的腐败程度已经超过了政府的腐败了,而且军队的腐败问题根本无从治理。有钱的人只要贿赂上级,就可以得到提升,而没钱的人,则一无所有。那些在军队里当官的,指营长、师上或以上的,个个都成了富翁。中共军事区内设置色情场所,这也是公开众所周知的。

三,中共依靠谎言暴力起家并不断地向国人灌输“无神论”的思想,其目的很清楚,就是因为中共最害怕“神”。中国几千年来,人们都有信仰宗教的自由,唯独到了中共就没有了。由于宗教所特有的凝聚力,人们有时就会用宗教来寄讬自己的梦想并且在那种“天赋人权”的认知下去追求本来属于人们的权利与幸福。所以,中共不仅不让普通群众去参于宗教,更不能让军人拥有任何宗教信仰。

四,近年来,以中国已故的国家元首李先念的女婿刘亚洲为首的太子党军显得“很活跃”。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刘亚洲写的几篇流传在互联网上的文章,如《道德与信念》等。刘亚洲在其文章中表现出来的观点,如他认为中国应该搞民主,因为中国几千年的落后就是因为制度问题;中国也应该对日本采取强硬政策,例如在钓鱼岛、东海石油、靖国神社等问题上;而且,刘亚洲也谈到了,中国已经被包围了,这种包围不是军事上的包围,因为军事上的包围只是短期的,最主要的是在政治上被民主包围了,只有民主包围对中共政权的影响才是长期而巨大的,这是中共最害怕的。刘亚洲等目的很清楚,就是想走军人政治并过渡到民主的这条路。在网上,有很多人对此持反对态度,但是,在笔者看来,这不应该完全否定,动比不动要好,毕竟现在的中共政权就是一个利益集团,完全应该打破这种格局。

五,对于中共规定的不准上军人参与游行示威、上访串连等,其用意已经相当清楚了。中共已经认识到了,它的政策已经使自己与其枪杆子相对立。那些参与上访的军人,目前只是采取和平的方式,如果那一天,他们发现自己的和平方式根本无法唤醒中共时,也许这些曾经拿过枪杆子的人,曾经也是中共暴力机器的人,就可能会操起家伙对付中共了。

中国社会已经发生了十分严重的阶级对立,两极分化还在不断地加剧,各种社会矛盾的总暴发已经不远了。农民收入不断地下降,土地被征用,上访不能解决,很多人被迫流浪天涯。工人受到的剥削很重,工人的权益没有保障,生产事故不断发生。近两年来,工人上街游行示威、砸毁工厂机器备以示抗议的事件时有发生。

不仅如此,最让人不解的是,社会上一个小小的争端就极可能演变成被中共称之的“暴动”,尽管这种“暴动”是零星的,但中共最终的还是要采取暴力措施加以镇压下去。中国社会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火药桶,中共正在不断地往里面填充火药,当中国社会的矛盾临界状态达到时,中国社会一切受中共奴役与压迫的力量都会把矛头指向中共,随之而来的是什么,就是中共将走向灭亡。

中共红朝已经快要到了尽头,但是中共根本不想放弃专制统治地位,它想要用枪杆子来维持专制统治,可是遗憾的是,由中共一手造起来的枪杆子已经不是老毛、老邓时代一样绝对地服从权威指挥。中共既得利益集团(包括军队高层)正在为自己挖掘坟墓。我们的很多民主人士和正义人士们一直以来总在为如何推翻中共专制统治而发愁,他们认为中共太强大了,但是,我今天要大胆地告诉大家,中共的命运很可能就会终结在其军队的手中。

2005年8月16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