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达功:黄金高事件与中共的魔术表演

作者:作者:赵达功 发表:2005-08-22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金高从“穿防弹衣”揭露腐败的反腐英雄摇身变成大贪官、大淫官,的确让所有的人吃惊不小。大部分民众不敢相信官方媒体报道的对黄金高指控的罪行,许多论坛上网友的言论甚至表明了对黄金高的同情和对官方指控的谴责。我们现在无法断言黄金高所涉嫌的罪恶,但可以断言中共的“黑箱操作”,还可以疑问黄金高所揭露的腐败是不是事实?是不是进行了调查核实?

我们知道,中共是以尽可能的谎言来进行专制统治的,否则就无法存活一天。“中国共产党是抗战的中流砥柱”是赤裸裸的篡改历史的谎言;“亩产万斤”、“三年自然灾害”都是公开的谎言;刘少奇的“叛徒、内奸、工贼”是捏造的谎言,为刘少奇平反就已经证明,不过他们不会惩罚谎言制造者;1989年六四开枪镇压说没有死人是谎言;隐瞒萨斯疫情,以谎言欺骗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那么黄金高涉嫌犯罪其中有没有谎言呢?我们不知道。人民总是被蒙在鼓里,你中共说什么就是什么,说不是什么就不是什么,老百姓连网上议论的权利都没有,如何让人民相信你?

魔术师表演魔术节目,观众看的眼花缭乱,赞叹伪装的变幻。魔术就是魔术,魔术师没有叫观众相信是真实的,比如魔术师手里可以变出钞票来,没人相信学会变钞票的魔术就可以成为富豪。但观众的疑问在于“魔术师是怎么变出来的?”这也是趣味所在,许多观众学会一些魔术,也不过是游戏。中共在政治上表演魔术是拙劣的魔术师,对于中共的谎言欺骗,人们早就看穿,都已经心知肚明,其障眼法的把戏竟然也不“障眼”,尽管如此,中共还是不知羞耻拿出来兜售,赤裸裸的胡说八道。

黄金高反映的腐败和当局查出黄金高的腐败,孰真孰假?异议人士赵昕在他的文章《黄金高现象发人深醒》中分析了几种可能:

1. 黄以前反映的腐败是假的,现在查出他的腐败情况也是假的;

2. 黄以前反映的腐败是假的,现在查出他的腐败情况是真实的;

3. 黄以前反映的腐败是真的,现在查出他的腐败情况却是假的;

4. 黄以前反映的腐败是真的,现在查出他的腐败情况也是真的。

虽然民意表达认为第三第四的可能性大,但毕竟不是结论,真相究竟如何,也许多年后才清楚,也许以后中共内部激烈的权力斗争会暴露出来。其实搞清楚真相并不复杂,只要允许黄金高站出来说话,只要允许维权律师介入调查辩护,只要公开审理黄金高案子,只要允许舆论监督,我看水落石出近在咫尺。


2005年8月20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