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抚洪灾说明了什么?

发表:2005-08-24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8月12日晚7时许至13日,辽宁地区天降大雨,电闪雷鸣,抚顺电台报降雨量为100多毫米。抚顺、铁岭、本溪、葫芦岛等市发生洪涝灾害,尤以抚顺为重。抚顺四区三县均受灾:南花园监狱洪水淹没了一楼,犯人迁上二楼;南杂木大桥被冲垮,一辆大货车被冲走;许多农田被淹,绝产绝收;多处公路、铁路被冲毁,交通中断;房倒屋塌,死亡8人,二十几人失踪;许多工厂停产,局部地区自来水管线被冲断,供水中断,至18日楼房居民仍无水供应。官方电台报导:初步估计抚顺直接经济损失近63亿元。

老抚顺人都知道,在历史上,秋后抚顺没有发生过大水的。60年代发过一次大水,那是60年7月31日;70年代发过一次大水,救兵水库塌了,那是7月29日;上个世纪发过两次大水,那都是在立秋前;而这次发水则是在立秋后,实属罕见。

官方电台报导,降水量是100多毫米,按气象分析,降水量并不算大,可是造成的灾害却很大,这是为什么?洪灾似乎是过去了,难道我们不应该从这次的洪灾中引发的问题中深思一下吗:不该发大水的季节发大水,不大的降水量引发的灾害巨大,这是怎么回事呀?奇怪吗?也不奇怪!偶然吗?也不偶然!世上没有偶然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

一、万法因缘生,万法因缘灭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恶党镇压法轮功以来,抚顺地区对信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的迫害十分残酷。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被抓,被关,被押,酷刑折磨,劳教判刑,每年都有一些大法弟子被它们迫害致死;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多少人流离失所……只是因为他们信奉“真善忍”,要做一个好人。

黄克、钟秀云夫妇被抓进看守所仅仅几天,就被活活打死,遗留下一个才刚刚2岁的女儿;仲宏喜被关进抚顺市武家堡教养院集中营一年多的时间就被折磨致死,妻子也是大法弟子,也被关押,家中扔下个 12岁的孩子无人照顾;魏在鑫,65岁,国内知名爆破专家,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抚顺市公安一处酷刑折磨,双腿骨头与肉脱离,脸肿的象面袋一样;曲大中,20岁的小伙子,因为不转化,在武家堡劳教集中营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出来时家里人都不认识了。也是在这个人间魔窟,40多名大法弟子绝食,九大队队长武爱东亲自指挥干警、犯人,对大法弟子施行电刑。楼内一片惨叫,电击与惨叫交织在一起,许多大法弟子被电得遍体鳞伤,甚至脸部的肉皮都被电得烧焦,冒烟的。恶警武爱东还得意洋洋的说:“我还从来没有电过一个老犯,这回一下子电了这么多,嘿嘿嘿嘿。”他竟然以折磨最善良的大法弟子为乐事!

2005年6月,抚顺地区又掀起了新一轮的迫害恶浪,先后将身为人民教师的赵季凡、李银花、池秀华绑架。恶徒非法判大法弟子林柏9年,王国英8年。《抚顺日报》、新宾县电视台又鼓噪喉舌诬蔑造谣法轮功。7月9日,《抚顺日报》头版发表李天红的文章,恶毒攻击法轮功。

马三家劳教集中营邪恶势头不减,武家堡劳教集中营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又有增加,罗台山庄洗脑班办了一期又一期,对大法弟子的判刑不断升级,动辄三年五年,现在多判十年八年,乃至无期,而且全部没有法律依据,全部违反法律程序,全部违反宪法,何其猖狂、邪恶!

二、人不治天治,觉醒吧!

法轮功现在78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弘扬、弘传,《转法轮》一书已经被译成20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广泛发行。世人啊,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唯独中共恶党反对,欲除之而后快,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吗?

《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之后,迅速在全球掀起了退党大潮,目前已有380多万人发表了退党声明,中共中央高层已有47人退出,很多知名人士已经公开退出,如:前奥运名将黄晓敏,著名歌唱家关贵敏,以及前中共驻澳洲大使馆政治参赞陈用林,前天津国安局郝凤军,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也都在声明中退党,声明彻底脱离中共!

“无可奈何花落去”,大势去矣。有识之士在这历史关头,毅然作出明确的选择,弃暗投明,弃恶从善,与中共恶党彻底决裂。有些地方上领导对所谓的上头的镇压法轮功的指示和命令采取消极的抵制态度,或拖或推,有的则公开保护当地的大法弟子,这类的例子越来越多。

抚顺地区的邪恶势力紧随中共恶党,逆历史潮流而动,不但不推崇善心善行,反而变本加厉的镇压一心向善的大法弟子。

君不见任长霞因迫害法轮功而一命呜呼,她乘坐的汽车肇事,全车十几人均没事,只有她命丧黄泉。

君不见小品演员牛振华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向恶警献殷勤,表慰问,酒后开车撞上大货车,大货车的大梁直插牛的前额,惨不忍睹!

君不见抚顺市前公安局长史延平亲率部下赴京抓大法弟子,武家堡教养院副大队张王军恶毒打骂女大法弟子,现二人均患癌症,在绝望中等待!

君不见,8.13浑河之水天上来,波涛滚滚势不可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抚顺地区人间的冤情太深重了,辽抚地区的人间冤情太深重了。天地为之动容。8月12日,13日连续两天雷声阵阵,电光闪闪,地动山摇。

众人皆知古代有个窦娥之冤,曾引发六月漫天飞雪。六年来,辽抚地区数十万大法弟子横遭迫害,该地区的邪恶为祸惨烈,天理不容啊!这雷声阵阵,电光闪闪就是在警示那些迫害善良百姓的恶徒,如不及时悬崖勒马,必遭天谴!

造成辽抚地区的这场洪灾的根源不是什么雨太大了,一百多毫米的降水量/13个小时不算大,也不是什么十年不遇,因为官方媒体总在报导什么这个工程可抗百年不遇的大水,那个工程可抗50年不遇的大水,为什么十年不遇的就抗不了了呢?在逻辑上也说不通呀?根本原因就是中共恶党的专制独裁统治,半个世纪以来这个恶党好话说尽,恶事做绝,老天要灭中共恶党。

积累了半个世纪的教训,很多民众已明白中共恶党是中国人民的大灾星,是辽抚人民的大灾星;没有中共恶党,抚顺地区的人民才能得解放。世人啊,从辽抚洪灾中我们该觉醒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