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后 中国知识分子为什么被中共骗了?

作者:作者:火眼金睛 发表:2005-08-25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知识分子在抗战胜利后为什么被中共骗了呢?中共骗知识分子用了两个方法:一是在国统区到处说国民党如何腐败,二是国民党如何独裁。

其实,我们可以用理智的思考来识破中共的骗局:

(1) 腐败或不腐败,其实就是看对金钱财产贪婪的程度。

国民党:对金钱和财产有一定贪婪,但却不敢明目张胆杀人放火来抢劫有产人家的金钱和财产。

中共:中共分子们是公然靠杀人放火抢劫来获取有产人家的金钱和财产。

因此,从贪婪角度看,中共对金钱和财产的贪婪比国民党要大无数倍。

(2)民主或不民主,其实就是看对人民群众的包容程度

国民党: 对人民群众不分阶级,容许贫农上升到富农、地主、资本家。对不满意国民党者只要不触犯法律也不杀戮。对被捕的中共分子也很少有杀戮的,很多都是教育释放。

中共:在邪恶红区对人民群众分阶级,杀富农、地主、资本家,为利用贫农而假惺惺的鼓吹贫农,给贫农灌迷惑汤。实际上就是不容许贫农上升到富农、地主、资本家,永远一穷二白。不能包容富农、地主、资本家及能识破中共的知识分子、劳动人民。中共杀人不眨眼,对被捕的国军不服转化的一般人士几乎杀个精光,只留下个别比较扎眼的人。中共内部也争斗杀戮的死去活来。

对比起来,国民党对人民群众的包容程度要比中共大无数倍。中共对人民群众的包容程度是零。中共只对中共党员中的最邪恶分子容纳。

从(1)、(2)可以看出,国民党对金钱和财产的注意程度要比中共对金钱和财产的贪婪程度轻无数倍。国民党的民主程度要比中共的民主程度大无数倍。

所以,见识过中共庐山真面目的大陆国民尤其是知识分子根本不理会中共宣扬的什么民主等等,对什么腐败、不腐败也一概不理会,善恶分明的去了台湾及世界各地,其人生经历比留在大陆的知识分子好无数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