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社会现象看共产党邪恶本质

发表:2005-08-28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古到今,人人都在渴望太平盛世,百姓能安居乐业,同泰民安,然而今天,在共产党统治近百年后的今天,在其宣传的“解放全人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口号的背后,却显现了一幕又一幕令人发指的邪恶行径,让全国人民不得不从新审视这个披着人皮的“兽”的虚伪本质。

曾经,我对党的 “教导”言听计从,仍怀着美好的梦想,等待着实现共产主义的那一天,从未对其产生过怀疑,相信每个人都差不多,被所谓的党文化甜蜜洗脑后,仿佛早已失去了自己的大脑,把一切的一切都视为自然发展规律,直到看到《九评》,才发现自己的无知和可笑,才开始关注身边的人和事,才真正找回了自我。

最近,创包头市文明城市的热风吹遍了大街小巷,人们都为之忙碌起来,条幅、标牌挂满了各个大小街道,原本刚修好的路又开始了一场天翻地覆的洗劫,老百姓都在说,这一修路,不知又造就了多少富翁,对此举,人们早已司空见惯了,共产党趁火打劫,敛财、虚伪的本质也就暴露无疑,在此同时,城管队的也开始忙碌了。

一次,我下班顺便在路边买菜,刚拿了一个柿子,就听有人高喊:“土匪来了,快跑!”,话音刚落,周围的小贩们慌成一团,卖水果的一急,桃子撒了一地,我吃了一惊,一回头,老远看到一辆警车风驰而来,卖菜的还未来得及收摊,从车上就飞快地跳下来两个人,鼓着腮帮子喊:“收啥收,不让在这卖偏卖,管不了你们了”,边说边凶神恶煞的奔过来,一把夺过秤,“啪”的一声就折断了,然后向周围一扬手:“还不快给我滚,再让我看着,都把你们抓起来,哼!”然后开着车扬长而去,再看那些卖菜卖水果的,气得满脸通红,嘴唇发抖,竟说不出话来,偏僻处有一卖煎饼的,吓得推着小车猛跑,此情此景,把我也着实吓了一大跳,让我想起了电视剧中演的日本鬼子进村时的场景,不禁让人慨叹,党中央一直提倡创建和谐文明社会,就是这般吗?这一幕不正反映了他们的“打、砸、抢”痞的流氓本质吗?他们是共产党领导下的最忠实的代表,在这批人的打压下,人民敢恕不敢言,上层中不门路的拼命找关系入党当官捞甜头,中央地方腐败成风,世风日下,人人唯利是图,到处是下岗工人罢工闹事,有的于脆行骗,抢劫走捷径,这就是为人民带来的小康生活吗?“骗”了多小人为其卖命,而上层领导明着是竟聘上岗,暗着却是谁的权术玩得好,谁的来头权势大,谁给的钱多,谁就能稳居上座,却虚伪的为了显示党的民主性,而进行考试决定,实际上只是过过场,走走形势罢了,“虚伪”和“斗争”是他的另一个本质。

为了表现民主,各单位领导经常提出:说为了单位更好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云云,然而谁提谁曹殃,他们只是借此排除异己分子而已,这一套手段早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就已经传承下来了,为此,人们也总结了惨痛的经验,开始人浮于事,无人敢说真话,人人只求自保,不再过问“江湖”之事,从而长期形成了麻木不仁的性格,所以才有了“小偷不怕阳光”,抢劫杀人犯日益猖厥等动乱局面,还有吸毒成风。人无伦理道德乱搞关系,同性恋等不良之风,满眼是腐败,处处是罪恶,即使如此,由于共产党高明的骗术,仍有一部分人在响应它、维护它,甚至伙同其连提倡“真、善、忍”挽回道德、挽救人类的法轮功也要镇压,致使天上的神都为之动容。一切的灾难,如:火、水灾,泥石流,台风暴,瘟疫,海啸等一系列的出现,却仍不能使人警醒,却视为自然现象,可见共产党长期为人们灌输的党文化是多么可怕,罪恶滔天的共产党在坏事做绝后必将难脱灭绝的噩运。

中华民族的同胞们,警醒吧,不要再为虎作帐,成为党的替罪羊,认真地看看《九评》吧!认清邪党罪恶的面纱,退出它的一切组织,那才真正是选择了自己的未来。


2005年8月27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