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致胡锦涛:打台湾就死 不信你看

发表:2005-09-01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为了获取在中央政治局里真正的领袖地位,胡锦涛急于用搞定台湾来体现自己的政绩,以期与毛泽东平起平坐。对台战争很可能在胡访美回归不久发动。

2005年近期中国军队都在为攻打台湾而部署和调动,已汇集陆、海、空兵种24小时高科技监控台湾,一旦战争发动以大陆新娘名义嫁到台湾的情治工作人员几秒钟内将到达战区位置。中共的如意算盘是72小时内推翻陈水扁政权,胁迫连战、王金平之流者组织政府要求归属中共国,让美国来不及出手便师出无名了。

如果胡锦涛不想跟法轮功妥协,不想把江泽民当作人民公敌交出去,进行一场类似萨达姆1989年攻打科威特的政治赌博迅速搞定台湾,便是他目前的惟一选择。

现在“胡共”树立绝对权威的攻台战略轮廓已然清晰:迟浩田解决美国问题的内部讲话、唐淳风年内攻打日本的惊人之语,都是烟幕弹、障眼术;迟浩田以生物战消灭美国两亿人口的叫嚣,朱成虎以核大战摧毁美国两百多个城市的恫吓,是针对重视生命的美国人开展的心理战;胡锦涛带贸易订单访美是笼络布什政府。目标是:在台海美军休息期三天三夜之内搞定台湾并形成一个中国的既成事实。

可惜机关算尽太聪明,却没算清2005年攻占台湾的天时地利人和因素都不具备。天时:自2005年初起,伊博拉病毒、禽流感、猪疫等天灾警示信息已月月呈现,战争一旦出现,军队和大陆没有退党(团、队)的人将成批成批地死亡,苍天绝不许消灭台湾民主;地利:3月反分裂法之后,台湾对中共的警惕心与日俱增,《九评》传播和退党声援已充分发动台湾人民的公民心和反共意识;人和:退党(团、队)潮已达400万人,天亡中共倒计时由今日开始,中共尽失党心、民心、人心,军队反战力量同样也与日俱增。如此情势下,中共三个月都搞不定台湾。

据悉,近日才落幕的中俄首次军事演习,明显显示中共军方战术水平不高。莫斯科军事观察界认为,中共以机体庞大而缺乏装甲保护的Su30MKK武器实施对地火箭攻击,除了威慑台湾普通民众外,没有太大的战术价值;以大批冲锋舟实施的登陆作战也只是电视画面好看而已;在小规模的空降作战中,中共伞兵就出现战斗车被颠覆的事故,表明其空降兵的伞降重装作战还处于摸索时代。

如此军力胡锦涛竟欲攻占台湾取胜,完全是利令智昏。中共武力犯台,年内必垮。攻台枪炮声一响起,丧钟即刻为中共敲响。美军只要一出兵,台湾民心、士气必然大增,军心溃散无魂,登陆战共军将兵败如山倒,大陆反共烈火将火山般爆发。

战争机器一启动,海外声援退党的大潮在全世界即刻会转为倒共反战大潮。
决定战争胜败的还不只是军事和外交,更有经济、政治和民心、人心的多种因素。一旦攻台战争发动,美日欧对中共国定将全面实行经济封锁,一个月内中共国千疮百孔的股市将发生雪崩,坏帐呆帐的银行将天天一个个倒闭。一个夜晚物价就将上涨到百姓无钱买米下锅地步。只要战争超过一个月,人民的唾沫将淹没中共。

只要2005年中共启动攻台战争,唐子铁口断言:2006年,中华民族将过一个没有中共的新春晚会。最后唐子要对“胡共”大吼:打台湾就死,不信你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