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生: 弃邪教的中共

发表:2005-09-04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教的三特征,可置生死于度外的信仰幻想境界、草菅非同教人性命的独尊和有教的唯一现实代言人。入邪教者要不是上智便是下愚,常人大都“未能事人,岂能事鬼”。在充满悲惨血泪历史的上世纪,极右法西斯主义自掘坟墓,最终葬身于自己发起的二战中,荡秋千似迎来的极左共产主义理想又蛊惑人心,无数人竟为它舍生忘死,在几个开山鼻祖“先知”的魔棒下,犯了疯狂屠杀异己的滔天罪恶,纳粹党人要有幸耳闻目睹,也得甘拜下风。 作为政治组织的共产党普遍被世人所弃,若加上中共常说的“死后见马克思”之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组织非它莫属。

对照新世纪的中国共产党,邪教性质渐行渐远。向往乌托邦理想主义者寥寥无几,倒行逆施地引进了与共产社会水火不相容的产业化概念,马克思理论的根本-公有制财产几乎被权力阶层蚕食鲸吞,“先知们”所建立的教育、医疗、住房平等互穷的基业,无产阶级现在却无钱享受, 反而成为共产党员及其附皮之毛者的特权。共产主义成了其党徒任意糟蹋又不愿换的“尿不湿”,对要求扬弃包了半个多世纪的遮羞布进而加入成熟文明国家的异议者,共产党失去了反修反资阶级斗争的神圣使命,清算消灭还有所顾忌,只敢肆无忌惮地奴役曾有过“鱼水情”的无产者。

现今的共产党员也谈不上什么上智下愚,上伪下贪才是他们恰如其分的写照。毛泽东为他的接班人留了句的先知名言 “高贵者最愚蠢,卑贱者最聪明”,为首的既无法反正也无意超越“先知”,“尿不湿”包得结实到不逼人捂鼻就心满意足了,干这种事着实用不着大智大慧,只须道貌岸然地向百姓宣告:世界最强国的总统还盛情邀请本“绝圣弃智”作国屎访问,尔等也该知足常乐!至于下愚,还真是门缝里看人,把七千万共产党员看扁了, 好歹一直都是富贫、智愚、先进与落后的三代表,但因响应“黑猫白帽”的优胜劣汰,贪婪的本性终究穿孔漏泻,中共党员诈骗致富、贪污致富、腐败致富只管先富,如此以往,完全脱离了毛泽东眼里最聪明、贫困、落后的百姓,在这节骨眼,还大张旗鼓地掀起仅代表贪婪的保先运动,与三代表比,一蟹不如一蟹。

一个从以邪教治国起步到当今黑社会似恐制社会的共产党,领袖由英明伟大的红太阳到深藏若虚的伪君子,从前盲目追求海市蜃楼的下愚党员脱胎换骨成欺蒙拐骗抢夺现实利益的先进代表,就整体而言,也算是有所进步。以党为本已捷足先登,以人为本或始于足下,以民为本则遥遥无期,主义还不是问题,而是民众的素质困扰着中共,俗话说和尚遇见兵有理说不清,黑社会成员会骂老百姓没教养!广东太石村村民近日发起绝食要求民主选村长,世界上恐怕还没有其它村庄发生如此惊天举动,还系尿裤的中共寡廉鲜耻地要和中国的甘地们比起修养来了。

9月3日于巴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