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迎胡版 掌声响起来”

作者:作者:华风 发表:2005-09-07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近年来恶运频频。胡锦涛访美本是一出重戏,对中共、对胡个人地位的巩固都关系重大,却被一场飓风吹了,刮掉了争来的二十一响礼炮、白宫宴请不算,还被大曝黑幕:为了营造美国侨界迎胡的气氛,中共使馆出钱,由华人社团出面组织3000多人参加欢迎仪式,须有腰鼓、秧歌、舞狮、舞龙等空前的欢迎场面。

其实不惜重金雇人来“热烈欢迎”中共领导,已是中共惯伎了。那年江泽民访美,中领馆为吸引留学生参加欢迎,出资购买新衣、提供午餐、给予现金补助。但就在欢迎团高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时,一辆写着江泽民卖国,将100个台湾面积的国土让给俄罗斯的大型卡车出现了,那些欢迎、爱国等口号顿时哑了。

胡北美之行,届时欢迎会否突然有什么节目尚不得而知。然而中共花钱买欢迎,捏造民意,对外以求美国认可相救,对内制造假象欺骗,这种手法揭出来实在让人耻笑,更让人坚信其非我族类。对于胡锦涛,认清民心民意及仍和中共捆绑一起的恶果,已刻不容缓。前两天笔者看到有人就此事,填了一首歌词,虽有调侃之意,但相信对胡有益,特抄录于此:

掌声响起来(迎胡版)

孤自站在那戏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你知道国人多愤慨。
多少腐败还在,多少贫困未改,
多少生命被残害,
你怎会拥有民爱戴。

自从登上那舞台,
“江胡”浪去又潮来,
经过多少忍耐,经过多少等待。
你同样也是党玩物,
难道想和它同葬埋。

掌声响起来,你心要明白,
“欢迎”是用钱买来;
掌声响起来,你心要明白,
民心不耻与党在;
掌声响起来,你心要明白,
退党才会有未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