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自横:中共意识形态的历史质疑

作者:作者:舟自横 发表:2005-09-12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中共元老之一的张国涛逃离中共是历史上第一次个人质疑。

2) 中国第三势力代表司马璐先生,在中共登上历史舞台,取得政权的前夜,进军上海之时,逃离中共,是第二次个人质疑。

3) 林彪出逃是对毛泽东作为‘伟大的导师和领袖’的质疑,花了几十年,千挑万选的接班人都看走了眼,还有什么伟大可言?

4) 改革开放本质上是对于共产主义理念实质上的否定,共产主义要靠资本主义来救,改革开放之日,便是共产灵魂死亡之时。从改革开放的第一天起,中共已从一个具有理想色彩的暴力集团降格为以利益为核心的暴力集团,其凝聚力及部队的战斗力必定大幅度下降,内讧不断应是意料中之事。

5) ‘六四’ 事件,党内有过严肃的争论,到底中共还要不要伪装?----改革派和保守派争论不休时,邓小平一槌定案,‘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 。

6) 中共对<<九评共产党>>的反应:在<<九评>>理论力量的逼迫下亮出底牌,坐实既罪,为中共缺德、卖国辩护,承认中共就是流氓,承认中共是全世界恐怖势力的总后台,恐怖有理、流氓有理、流氓术是中共的决胜之道;法西斯有理,因为中共要带领中国人民走出去,要毁日本、残卖美国,征服全世界,‘中共要置之死地而后生’ 。一个庞然大物、凶龙巨兽,一个身上绑了核弹的十三亿人口组成的人肉炸弹,在威胁整个自由世界的安全!

然而,与此并存不脖的事实是中共如今已经人心丧尽,中国人民被绑作人质并非心甘情愿。中共丧失人心是从镇压法轮功开始的,把一个上亿人参与的能使全社会道德回升的精神修炼团体,推向政府的对立面,从任何意义讲都是下下策。邓小平选中了江泽民这样的无德无能、流氓成性、丑行不断的家伙,恐怕是天意如此,就是要从党内毁掉该党。明眼人都看得清楚,胡锦涛熬了许多年,始终装孙子,从江泽民手里接过来的是一个子子可危的烂摊子;一部分人是先富起来了,首富是太子党、奸商及出卖灵魂的知识精英,与此并存不的是畸形的发展已使社会到了崩溃的边缘。----腐败问题、国企问题、银行坏帐、环保问题、社保问题、艾滋病、上访请愿甚至暴乱问题……甚至动摇了准备军事斗争的决心。所有这些问题,绝大多数都是道德问题。这都是江围剿道德的结果,既然如此,宣德乃是第一解药,否则就是战争。然而,今日声名狼籍的中共,根本就不具备当年解放大军饮马长江的气势,面对着浩瀚的太平洋,心里都发怵:牛吹得很大,实力只及自由世界的1/25,如何能有决战决胜的把握?

军方亮出底牌,给胡锦涛访美伸出的橄榄枝绿意,染上了少许血腥,一向控制舆论的中共对于这和平发展田园诗里冒出来战鼓,很难解释。中共太子党既给胡锦涛出了难题,也授胡锦涛以机会,就看胡锦涛对于人心走向能不能把握,‘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戈氏当年宣布苏共解体时,也是受到方方面面的压力,保守派已经策动要干掉戈氏,但在关键时刻,人心起作用了,受命政变的坦克士兵把炮口调转180度指向了保守派,乃神来之笔。

理论已经谈的太多,历史的质疑也已经将主线描绘的清清楚楚,中共的意识形态早已一钱不值,岂是一个学朝鲜或保鲜之类的雕虫小技,可以重拾其价值的,借御用文人何新的三论,希氏陈词滥调亦难还中共亡灵之魂。‘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叫,自己去。‘斯大林活了七十三岁,毛泽东活了八十四岁。苏共七十三,中共亦八十四岁矣!难道这是偶然的巧合?读过易经没有?

胡锦涛呀胡锦涛!不要胡思乱想了!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2005年9月7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