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将抵纽约 哥大研讨中共危机(多图) 历史惊人相似:8·19苏共巨变前正经历危机,有420万人退党

发表:2005-09-13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时间9月13日,胡锦涛将到达纽约参加联合国国际高峰会,目前来自世界各地的请愿人士和抗议团体正陆续聚集在纽约联合国大厦,和中国驻纽约大使馆门前。请愿团体包括法轮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告别中共大联盟和其他一些民运等人权团体。纽约今天交通很紧张,联合国大厦旁可能要封路。

昨天,9月12日,在美国纽约著名学府哥伦比亚大学,一些专家、学者举办了《近看中国》研讨会,讨论胡会成为第二个戈尔巴乔夫吗?中国经济未来的走向如何?中共解放军将领朱成虎为什么在此时抛出核武威胁?当前为什么有四百万中国人退党?等中国焦点问题。

主讲人包括大纪元时报全球总编辑郭军女士、泛美银团副董事长、政经专栏作家草庵居士、中国网络主编伍凡先生、北京之春主编、著名政治评论家胡平先生、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新唐人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李天笑博士。

大纪元总编辑郭军女士在研讨会上发言,她说:“美国突如其来的飓风,让胡锦涛失去进入白宫访问,享受21响礼炮的荣誉,这对胡来说,是外交上的大挫败。中共正面临危机,胡需要用美国当救生圈。”她说,中共利用国家资源来控制媒体和封锁中国真相,并渗透海外媒体,一些大的国际国际媒体和网络公司也因大陆市场的利诱,协助中共封锁中国真相。目前,国际上看到的中国很大程度被中共虚拟化,中共正处于火山口。


大纪元总编 郭军女士

郭军说,中国大陆爆发大规模退党潮,这些民众强调和中共划清,远离中共,拒绝和中共一同做坏事,强调做一个有良心的人,这是中共统治五十多年来,中国民间首次爆发这样大规模的群众精神运动,非常值得关注和重视。

目前中国政局正走在一个历史的关键时刻。面对着国内风起云涌的各式抗议和退党大潮,胡锦涛能否真正“执政为民”顺应历史潮流,尽早的还政予民,主动抛弃共产邪党,倍受关注。


中国著名人权人士 胡平先生

胡平在研讨会上提出,若胡真的要在中国实施民主的话,应该拿出具体的时间表。他说,既然胡也公开承认人权和民主是普世价值,那就不应该有中国的民主或者是美国的民主等地域之分。


中国事务网站主编 伍凡先生

伍凡先生认爲中国军队的情况值得关注,中国军队最近发生不同规模的抗暴行动,并主动提出要求中共尽快实施政治改革。他认爲中国目前的局势非常危险


中国问题网络专栏作家 草庵居士

草庵居士用大量数据和图片来分析中国经济目前的现状,他认爲中国经济崩溃在即。


主持人:李东先生

李天笑博士分析,中共由于国内无法摆脱的政治、经济和退党潮危机,情况类似苏共到台前夕,14年前,1991年“8.19"事件,苏共经历了巨变过程,震惊世界,人们感慨万千,当时也苏联共产党内部也出现大规模的退党潮,一年半的时间,已经有420万人宣布退出苏共。这情形和今天中共的经历非常相似。


中、英文九评书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